剑网3龙争虎斗现场签售会盘点 阿萨辛助阵

发布时间:15-05-25 14:47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上周末,冒着南方的瓢泼大雨,《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与官方团队圆满完成了第二部官方设定集《龙争虎斗》的现场签售会,不论在暴雨中的深圳还是炎热的天津,小伙伴们的热情都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连大名鼎鼎的阿萨辛大人都前来捧场——当然,也有官方送出的扇子、永久挂件激活码等贴心小礼物。下一站将会在5月30日于杭州博库书城、31日于西安汉唐书城举办,有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记得来面基哟!

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人气火爆

深圳站风雨无阻

深圳站风雨无阻

《龙争虎斗》拥有近两百页16K全彩装帧,30万字图文并茂,记录藏剑山庄、恶人谷与浩气盟、红衣教与其他江湖势力的秘辛往事,标准版更附送可弹奏挂件“原天音”,独具马头琴的个性外形和演绎动作。

阿萨辛达人也来捧场

阿萨辛达人也来捧场

有序抽奖

有序抽奖

第一部标准版也加印了

第一部标准版也加印了

侠士在指定书城可现货购买《龙争虎斗》标准版,领取签售凭证,不仅能与制作人面对面互动,更可获得永久典藏的绝版罗伞激活码人手一枚(每场共800枚先到先得),龙争虎斗定制折扇一把(共600名);参与现场抽奖还有豪华版设定集、画集和玲珑密保锁等你来拿!有序排队,注意安全!

制作人为小伙伴签名

制作人为小伙伴签名

《剑网3》全新资料片“侠义乾坤”公测盛启,天策少侠与全新师徒、社交体系诚邀品鉴,萌趣世界跟宠陆续发布,还有“幻境云图”崭新视角等你品鉴!《剑网3》新一届同人秀活动现已火爆开启。丹青画意有妙手,辉光耀影幕未终;仙声夺人音绕梁,艺扬天下梦中人,才艺双全同人堂!每年一度的《剑网3》有爱同人秀才艺大赛举办多年吸引了数十万侠士的参与,2015年追加重奖,更有神秘惊喜降临!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5月25日例行维护公告 烟花特效不再屏蔽

  从相遇到领证 剑网3六年成就520剑侠情缘

  剑网3萌动江湖Q版手办AR教学 烟花助力520

  傲人身姿倍感惊艳 娃娃COS《剑网3》咩萝

    【责任编辑:52PK】TAG:游戏资料 官方新闻 阿萨辛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