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萌动江湖Q版手办AR教学 烟花助力520

发布时间:15-05-19 09: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首套“萌动江湖”系列Q版手办现已陆续抵达侠士家中!为了保证物品的完好无损,每件手办单独顺丰包邮,总计7万单将于本月内发送完毕。同时,针对手办附赠的AR玩法也正式放出视频解说,支持IOS+安卓双平台,赶快与你的虚拟角色来合影吧!

  观看教学视频:

萌动江湖手办

萌动江湖手办

 

  萌动江湖手办规格为66mm*80mm,采用分件包装,内含3种换装脸型(少林为三种头型)、组合地台、AR激活卡、武器和植物、帽子等配件。根据设计不同,部分门派底座会预留孔洞或支撑柱以方便固定手办,蹲坐造型的角色则可直接置于地台上无需支撑。

附赠激活码

附赠激活码

 

地台暗藏玄机

地台暗藏玄机

 

  萌动江湖系列手办采用“2.5次元”APP的AR支持,侠士可利用手机前往www.artongren.com/download页面下载对应程序,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手动输入激活码的形式,免费激活对应的门派角色。

把虚拟角色装入相机

把虚拟角色装入相机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傲人身姿倍感惊艳 娃娃COS《剑网3》咩萝

  剑网三5月11日例行维护 小橙武可提450品

  剑网3萌动江湖Q版图集欣赏 AR玩法首曝

  剑网3龙争虎斗设定集专属挂件 签售会将开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Q版手办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