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龙争虎斗设定集专属挂件 签售会将开

发布时间:15-05-15 14: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设定集之龙争虎斗》(以下简称《龙争虎斗》)线上发售火爆进行中,近两百页16K全彩装帧,30万字图文并茂,记录藏剑山庄、恶人谷与浩气盟、红衣教与其他江湖势力的秘辛往事,标准版更附送可弹奏挂件“原天音”,独具马头琴的个性外形和演绎动作。同时,随着《龙争虎斗》在线下书城的陆续上架,官方签售会将于燃情5月席卷全国:5月23日深圳南山书城、5月24日天津图书大厦、30日杭州博库书城、31日西安汉唐书城,制作人郭炜炜携主创化身空中飞人奔赴各地,与侠士零距离接触!

  视频实测原天音演奏效果:

剑网3龙争虎斗设定集专属挂件 签售会将开

  签售会即将开启

  诸位侠士在指定书城可现货购买《龙争虎斗》标准版,领取签售凭证,不仅能与制作人面对面互动,更可获得永久典藏的绝版罗伞激活码人手一枚(每场共800枚先到先得),龙争虎斗定制折扇一把(共600名);参与现场抽奖还有豪华版设定集、画集和玲珑密保锁等你来拿!有序排队,注意安全!

剑网3龙争虎斗设定集专属挂件 签售会将开

  附赠挂件原天音

剑网3龙争虎斗设定集专属挂件 签售会将开

  现场奖品人手一枚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傲人身姿倍感惊艳 娃娃COS《剑网3》咩萝

  剑网三5月11日例行维护 小橙武可提450品

  剑网3萌动江湖Q版图集欣赏 AR玩法首曝

  剑网3全民橙武完全体放出 高达450品带光效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设定集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