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醉江湖狂欢夜今晚开幕 彩排谍照首曝

发布时间:15-04-30 09: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醉江湖狂欢夜今晚18:30分在广州海心沙盛大开幕!《剑网3》在亚运会开幕式的同一场地,力邀原班导演团队加盟,为挚爱《剑网3》的顶尖coser、知名古风歌手和有爱玩家们打造专属星光大道,以万众瞩目的方式点亮羊城广州!前线彩排谍照首度放出,一起先睹为快!

彩排谍照首曝

彩排谍照首曝

 

与小蛮腰遥相呼应

与小蛮腰遥相呼应

 

亚运会开幕式同场舞台

亚运会开幕式同场舞台

 

  醉江湖狂欢夜将为广大剑侠迷奉上专属于《剑网3》原创同人力量的古风视听盛宴。晚会由知名舞美师佟刃峰指导,墨明棋妙原创音乐团队众古风歌手鼎立加盟,广东粤剧院携《决战天策府》压轴献技,同时以cos、古风音乐、舞蹈等多元化多表现形式呈现《剑网3》的众多主题元素,更有独具特色的沙画表演,在现场绘制从风起稻香到安史之乱的动态剑侠史记!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古风盛宴门票开售 现场惊喜豪礼曝光

  醉江湖狂欢盛典30日开幕 豪华嘉宾阵容曝光

  小米路由器玩剑网3 享受独家极速体验

  剑网3携手小米布局校园网 加速玩家互联生活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醉江湖狂欢夜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