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侠义乾坤限量首测 十一套天策正太校服赏

发布时间:15-03-26 10: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全新资料片“侠义乾坤”限量首测正在火爆进行中,革新的师徒系统和好友交互带来社交体验的大幅优化,同时陆续更新世界跟宠、秘境挑战模式等新内容,还有神秘新玩法即将发布!今日先行奉上备受期待的天策少侠体型实景截图,十一套独具特色的门派装全面曝光,诚邀侠士与“军太”携手同行!

  作为《剑网3》最早的门派之一,天策府凭借激情燃烧的角色代入感和高机动性的战斗体验吸引了无数热血侠士的加入,一句“长枪独守大唐魂”成为蜚声于游戏边外的经典名句,诞生至今的十一套门派特色外观也成为历代版本更新的热点话题。

  随着“军太”的横空出世,所有校服一套不少的诚意补全匹配的专属模型,在传承经典设计的同时匠心独运的注入众多趣味元素,同门的师兄师姐还记得这些铠甲的名字和出处吗?

朔雪

朔雪

 

秦风

秦风

 

破虏

破虏

 

定国

定国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侠义乾坤四月再战江湖 社交再升级

  剑网三3.26例行维护 天妒画颜跳舞穿插修复

  剑网3侠义乾坤四月再战江湖 社交再升级

  剑网3红尘宝典 3月23日体服技能更新公告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天策正太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