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炜炜与玩家们约战体验服 3月23日抢号

发布时间:15-03-21 14: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皇庭春宴3月23日盛大开幕,两组新服同步开启,武媚娘原班配音加盟,全新外观尽显唐风国韵!花朝节盛典更送永久装扮“清潇梨歌”,还有昔日伙伴小月助阵侠士勇闯江湖!太原主城施工完毕,任务告示牌与众多交互NPC纷纷入驻,诚邀侠士携手开启太原的崭新篇章!  

同时,全新资料片将于3月23日下午4:00在体验服开启限量首测,首批放出诸多门派技能调整!《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将于今晚在官方YY频道8030与诸位侠士解密爆料,并与侠士相约体服,3月23日起与武林群英战个痛快!  

领取资格:2014年3月23日0点—2015年3月23日0点,全区全服累计充值时间、消耗通宝金额达到360元的账号。  

体验服3.23首批更新内容:  

1、某个经典门派的少侠体型  

2、各大门派技能体系调整  

此外:全新师徒系统、好友关系改造也将陆续更新,后续还有众多革新内容开测,敬请期待!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今晚19:30官方频道8030郭炜炜首爆技能调整  

武媚娘原班配音加盟剑网3一大波华美配饰  

剑网3新挂件清潇梨歌怎么获得猛戳攻略  

剑网3花朝节23日开幕全新外观多样玩法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