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皇庭春宴23日开幕 太原主城即刻开埠

发布时间:15-03-18 09: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皇庭春宴3月23日盛大开幕,两组新服同步开启!全新主城太原即刻开埠,建宁王李倓宫斗大戏火爆放送,花朝节、清明节两大民俗活动好戏连台,应景华服即将曝光,敬请期待!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3月23日12:00

  电信二区 月卡服【风花雪月】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琴瑟和鸣】

  【全新主城太原开埠】

剑网3皇庭春宴23日开幕 太原主城即刻开埠

  昔日太原战火

  《剑网3》全新主城太原将于23日完成重建,正式开埠!随着大唐军民与江湖群侠的反攻,狼牙大军逐步败退,平行江湖昔日任务和日常即将成为历史,成为参与太原之战的侠士独一无二的回忆。同时,海量新剧情即将上演,江湖门派与盟主方乾、霸刀山庄、长歌门等武林势力都将开启后续事件。

剑网3皇庭春宴23日开幕 太原主城即刻开埠

  战事平息

剑网3皇庭春宴23日开幕 太原主城即刻开埠

  主城重建

  太原主城开放后,不仅在战斗中被摧毁的建筑将逐步得到复原,能够巧匠们也将为侠士开辟更多便捷的通道。车水马龙的街市又将重现,并有大量建筑开放室内场景,各大功能NPC都有专属门面,并围绕着内城广场就近开设。技艺大师入驻广场北面,工作台毗邻蔬菜商、杂货商、仓库和商会的分号,免去侠士来回奔波的烦恼。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平行江湖风起云涌 剑网3全新剧情片放出

  剑网三3月23日电信网通月卡新服开放公告

  剑网3新服23日开启 全新主城同步登场

  武林势力风起云涌 剑网3平行江湖剧情回顾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清明节活动 新挂件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