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3月23日电信网通月卡新服开放公告

发布时间:15-03-16 09:33 来源:官方 作者:西山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尊敬的玩家: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新版3月23日开启,两组新服同步开启!同时新版本将结合宫廷、赏花、踏青元素,为侠士奉上一系列庆典活动与华美服装,全新主城太原也将在23日同步开放,诚邀群侠共聚龙城!

  为了广大新老玩家一起迎接新版本,运营团队决定于3月23日12:00开启两组新服务器,此次新开服务器为月卡服:电信二区【风花雪月】、网通一二区【琴瑟和鸣】,欢迎广大侠士届时入驻!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3月23日12:00

  月卡服:电信二区【风花雪月】

  网通一二区【琴瑟和鸣】

  注1:新注册的金山通行证账号,在首个登陆大区充值符合条件后可享受额外的15天免费游戏时间(逾期或角色等级达到90级将作废,点卡区可享受免费时长最多不超过2000分钟),同时在此段期间如对游戏品质不满意还可以申请全额退款;查看详情

  注2:本次开放的新服为月卡服,具体的计费说明请见;充值FAQ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新服23日开启 全新主城同步登场

  武林势力风起云涌 剑网3平行江湖剧情回顾

  颜值爆表 《剑网3》有爱玩家创意美图集

  弥补春节遗憾 剑网3全民战阶加速提升福利

    【责任编辑:52PK】TAG:新服开放 官方新闻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