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携手《暖暖》齐拜年 派发海量时装

发布时间:15-02-13 10: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国民武侠网游《剑网3》牵手《暖暖环游世界》iOS版!双方将跨越手游和端游两大平台,为广大玩家送上新春祝福,海量豪礼回馈全民。参与活动即可免费获得暖暖《剑网3》套装、《剑网3》豪华坐骑、实体周边等众多礼品!同时今晚8点整,《剑网3》制作人将化身剑心出现在各大区服怒发红包,每区250万天降横财等你拿!

  《剑网3》全民活动时间:今晚20:00—21:00

  暖暖活动时间:2015.02.12——2015.2.19

  《剑网3》合作专题网站:http://jx3.xoyo.com/zt/2015/02/06/jx3nuannuan/index.html

  【剑心拜年发红包 每服250万通宝等你拿】

《剑网3》让红包飞

《剑网3》让红包飞

 

  今晚20:00-21:00,剑心将准时现身各大区服与广大玩家拜年,并在世界频道中以字谜的形式提示众侠士自身当前所在场景及位置。待玩家洞悉谜底后,即可前往寻找。剑心会在有侠士到来之时发放红包。剑心将在每个区服发放总值250万通宝的红包,每位侠士皆可拾取一次。红包内附通宝,面额有大有小,看看谁是小红手!

里飞沙&踏炎乌骓

里飞沙&踏炎乌骓

 

  剑心在每张场景发放完红包后,会在原地留下一颗摇钱树,侠士点选摇钱树即可获得【隐元秘宝·五行石】、5000点江湖贡献值、5000点威望、500点侠义值及50点监本印文奖励。更有机会获得【隐元秘宝·阿湿矩沙鞍具】、【隐元秘宝·踏炎鞍具】、【珍奇马驹·里飞沙】、【踏炎乌骓】、【浮屠陨铁】及490品千重装备奖励。

欢欢喜喜过大年

欢欢喜喜过大年

 

  在剑心发放红包之时,有可能吸纳周围的侠士摇身一变实习策划以保护自己,侠士击败实习策划则有宝堆掉落,拾取后即会获得1000点江湖贡献值、1000点威望、100点侠义值或20个监本印文中的一种,小宝堆可被多次拾取,手快有手慢无。实习策划击伤一定数量的普通玩家则会获得“剑心的赏识”效果,携带此效果完成大战日常即可获得多倍奖励!活动结束后,剑心会在主城留下摇钱树,届时未能前往野外场景寻找剑心的侠士可在此处拾取奖励。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全民红包活动13日开启 全区全服掉通宝

  剑网3 90级成长橙武任务 成长所需金玄玉

  萌萌跟宠牵回家 剑网3砸年兽春节陶罐活动详解

  剑网3新春红包乐翻天 给亲友发个红包吧

【责任编辑:52PK】TAG:例行维护 官方新闻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