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90成长橙武发布 外观实景截图曝光

发布时间:15-02-03 09: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全新贺岁版将于2月9日开启,乙未年除夕庆典同步上线,戒指附魔、萌羊跟宠、28格背包等海量年货等你拿。同时,作为平行江湖第五章的压轴好戏,备受关注的90级全民橙武今日正式发布,华丽外观3D实景截图曝光,一起先睹为快吧!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2月9日12:00

  电信三区 月卡服【比翼双飞】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天长地久】

  本批开放的90级全新橙武是可以相伴侠士渡过漫长时光的优良神兵,在成长过程中,武器上的镶嵌、精炼、附魔等效果都会随武器的提升而获得继承!2月9日维护后,所有突破平行江湖进度,到达第五阶段“再把军整推胡车”的服务器将开启全民橙武的获取任务(进入太原场景即可在界面右上角了解当前进度)。侠士可从掌门处获取情报、收集并修复尘封的神兵!

  【十周养成全新橙武 继承附魔经久耐用】

七秀·樱花醉

七秀·樱花醉

 

万花·紫萝怨

万花·紫萝怨

 

纯阳·洞玄九天

纯阳·洞玄九天

 

丐帮·画上折枝

丐帮·画上折枝

 

五毒·朝云凤

五毒·朝云凤

 

  90级全民橙武需要使用太原产出的“金玄玉”进行升级。平均耗时20分钟的全新日常任务将是橙武成长的主要途径。侠士通过参与若干次太原公共任务或者上交一定的战龙玉佩即可完成任务,每日可收获5枚金玄玉的奖励。侠士仅需集齐40枚金玄玉即可完成首次升级,随后的升级速度会略加放缓,属性也愈加强力,约在10周左右可升至420品。并且在420品前,无需金玄玉即可修复武器的耐久值。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全民福利 《剑网3》90级全民橙武特性抢先看

  剑网3好友招募预告 代言英雄结义活动调整

  剑网三2月9日电信网通月卡新服同步开放

  三羊开泰贺新春 剑网3贺岁版除夕庆典同步登场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90级橙武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