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建宁王李倓宫斗大戏 恶毒娘娘颜值感人

发布时间:15-01-15 10: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知名NPC李倓近日终于出现在全新的太原城,旗下建宁铁卫的势力声望也正式开放,为侠士奉上诸多高品装备和附魔。李倓在大唐江湖中有着九天的身份,为了成就自己的帝王之路曾多次谋划棋局,兵行险招。如今李倓与皇后张良娣矛盾深化,一场宫斗大戏正在徐徐上演……

  观看视频:

  本部视频的故事背景设定于太原之战的前期,原本李光弼麾下精兵尽赴朔方,狼牙围城敌强我弱,于是建宁王李倓请旨率军前赴太原支援。肃宗李亨的皇后张良娣欲扶植其子兴王李佋接太子之位,与李豫、李倓两兄弟素来不和。李倓统军作战,曾多次击溃盘踞关中的叛军,军功卓著,张良娣一党对李倓征战之功早生忌惮,于是以灵武乃皇帝安危之地为由,让权宦李辅国一党多番阻挠李倓出征。

建宁王李倓

建宁王李倓

皇后张良娣

皇后张良娣

  太原之战争执不下,皇帝李亨犹豫不决。李倓请旨不遂,面圣揭发张良娣与李辅国欲害太子李豫之事,却未能取信父皇。李倓盛怒之下,率麾下建宁铁卫前赴太原。

大太监李辅国

大太监李辅国

气场弱爆的皇帝李亨

气场弱爆的皇帝李亨

  在《剑网3》平行江湖的第四阶段,经过侠士们与各方援军的努力,太原城中守军的压力逐渐减少。在李光弼的主持下,众人开始对太原城进行修复,此前在战火中被侠士救过的难民将以仓库、交易商等各种功能NPC的身份出现,太原在不久的将来将成为《剑网3》的第五座主城!

  《剑网3》在2014年携手诸位侠士书写众多辉煌,全新门派苍云携手四大正太体型加盟武林;烽火连天的据点争夺为阵营PVP注入更多的激情;安史之乱两大枭雄传递历史的接力棒;革新的平行江湖系统时刻为侠士带来剧情和玩法上的多重惊喜!2015现已来临,跨平台的海量惊喜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华光夺目 《剑网3》90级可成长橙武造型原画

  剑网3平行江湖第四阶段 三组势力声望开放

  剑网三1.12例行维护 太原逐虎驱狼副本调整

  郭炜炜出席MGAS记者会 谈剑网3端游和手游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平行江湖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