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获CGDA金翎奖双冠 公布15年战略规划

发布时间:15-01-08 14: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近日,中国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与2014金翎奖和中国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CGDA的颁奖典礼(简称“双奖”颁奖典礼)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剑网3》再度夺得金翎奖最佳原创网络游戏大奖以及CGDA游戏制作团队大奖优秀作品双重荣耀。西山居副总裁郭炜炜出席领奖,并将对外披露《剑网3》品牌矩阵的跨平台战略规划:端游第十二门派年末登场;ARPG手游今年Q4发布;次世代单机版呈现表现技术的全面突破!

剑网3获CGDA金翎奖双冠 公布15年战略规划

  作为华人游戏界两大至高荣誉,万众瞩目的“金翎奖”现已成为中国游戏产业权威性最强、规模最大、媒体关注度最高的游戏评选活动。《剑网3》连续数年夺得最佳原创游戏无疑离不开众多玩家的鼎力支持,而知名玩家代表吾恩也在现场献唱苍云门派歌《业火苍云歌》,这首歌曲由墨名棋妙音乐团队与音频怪物联袂打造,凭借流行旋律和古风元素的完美结合征服了众多乐迷。而CGDA作为中国境内举办的针对优秀游戏制作人或团队的评选比赛,是目前国内唯一针对游戏研发领域所颁布的奖项,在国内游戏行业中确定了强大的影响力和地位。

剑网3获CGDA金翎奖双冠 公布15年战略规划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大唐宫斗哪家强 剑网3钧天君建宁王李倓传

  剑网3平行江湖新章 深度剧情前情回顾

  剑网3精英赛南北争霸战的说明和领奖公告

  剑网三1月5日无法登陆补偿 周四维护后发放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