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Q版手办模型预览 全门派模型图首曝

发布时间:14-12-17 10: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冬至狂欢节明日开幕,制作人充值2000万为全民买单的20亿通宝即刻到账,冬季款新装同步上架,还有海量豪礼回馈!为了答谢广大侠士对官方周边品牌天工坊“萌动江湖”系列手办的热切关注,今日放出全门派实物灰模和新鲜出炉的喵哥、藏剑和苍云样品,一起先睹为快!

  《剑网3》官方周边品牌天工坊“萌动江湖”系列手办将以软萌Q版的造型呈现游戏内各大门派的神韵和特色。今日放出的灰模完成度为60%,彩色样品完成度约为65%,旨在为侠士展现手办的整体轮廓和造型,后续还有打磨、细化、和色模上色等众多工序,并提供两套不同的额外脸型!

《剑网3》萌动江湖Q版手办预览模型全家福

《剑网3》萌动江湖Q版手办预览模型全家福

 

完成度达到70%的喵哥样品

完成度达到70%的喵哥样品

 

完成度达到65%的二少,可换脸型!

完成度达到65%的二少,可换脸型!

 

苍云和喵哥预览

苍云和喵哥预览

  《剑网3》“萌动江湖”系列Q版手办由官方美术团队设计出品,并由天工坊金牌匠师团日系成熟工艺打造,首轮预订明日开启,2015年4月正式发售!全门派套装不仅售价优惠,还有唯美带特效的腰部挂件“珠盏映粉蕊”等你来拿!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Q版手办原画首曝 软萌可爱惊艳细节

  剑网3年终盛典今日开启 小苍手办规格详解

  五年研发珍贵设计资料 剑网3美术设定集发布

  剑网3“追梦人”小苍跨次元出道视频曝光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手办周边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