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宝典 剑网三10.27苍雪龙城体服更新内容

发布时间:14-10-27 14:0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令狐志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注:以下内容涉及武学调整不代表最终版本,明后两日体服会陆续增补一些武学调整,请理性讨论。

  ------------------------------------------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

  2014年10月27日测试服3.5.0.6305版本更新公告

  更新类型:强制更新

  ------------------------------------------

  ◎ 武学

  1、综合

  ·全新门派“玄甲苍云”开放测试,侠士可率先创建成男体型的苍云角色。

  2、少林

  ·互换“洗髓经”心法下第五层奇穴“天龙音”与第七层奇穴“禅语”的位置,同时调整“禅语”的效果为“施展大狮子吼,使团队所有成员气血上限提高10%,并回复10%最大气血值。”

  ·合并招式“罗汉金身”至“灵山施雨”,并调整其效果为:15秒调息,少林内功下皆可施展,最少一点禅那反弹17%伤害,最多3点禅那反弹51%伤害,持续10秒,效果期间受到攻击有25%几率回复自身5%气血,最多每2秒触发一次。

  ·提升“韦陀献杵”20%的招式伤害。

  ·提升“普渡四方”18%的招式伤害。

  ·“捉影式”可在移动状态下施展了。

  ·调整易筋经心法下第六层奇穴“缘断”:“被伤害招式命中后,若目标在8尺外,且‘捉影式’在调息中,则重置‘捉影式’的调息时间。该效果每20秒触发1次。”的效果为“施展‘捉影式’4秒内可额外施展一次。”

  ·调整易筋经心法下第七层奇穴“取法”:“受到伤害有20%几率使自身不受减速效果影响,持续10秒,该效果每20秒触发一次。”的效果为“受到伤害有20%几率使自身不受减速效果影响,持续6秒。”

  ·调整易筋经心法下第七层奇穴“三生”:“战斗状态时自身有3点禅那,则内功基础攻击提高30%,造成威胁值降低100%,持续3秒,每30秒触发一次。” 的效果为“战斗状态时自身有3点禅那,则内功基础攻击提高30%,造成威胁值降低100%,持续6秒,每15秒触发一次。”

  ·调整易筋经心法下第八层奇穴“空识”:“‘韦陀献杵’对被击晕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30%,对被击倒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50%。”的效果为“‘韦陀献杵’对被击晕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15%,对被击倒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35%。”

  ·调整“金刚伏魔阵”二阵“受到的外功伤害降低5%。”的效果为“内功防御等级提高10%。”

  ·调整“金刚伏魔阵”三阵“受到的内功伤害降低5%。”的效果为“被疗伤成效提高5%。”

  ·调整“金刚伏魔阵”四阵“被攻击则阵眼内功防御等级提高1%,最多叠加五层。”的效果为“被攻击则阵眼御劲率提高2%,可叠加3层。”

  3、天策

  ·调整傲血战意心法下第二层奇穴“大漠”:“‘穿云’有15%几率使目标额外附带一层‘致伤’。” 的效果为“‘穿云’有35%的几率使目标额外附带一层‘致伤’效果。”

  ·调整傲血战意心法下第七层奇穴“破楼兰”:“‘灭’对于气血值低于30%的目标造成25%的额外伤害,并不会对自己造成伤害。”的效果为“‘灭’对于气血值低于35%的目标造成35%的额外伤害,若未成功重伤目标,则立刻获得一次额外的施展机会。”

  ·调整傲血战意心法下第八层奇穴“守孤城”:“施展御后每秒回复1%气血与内力,持续5秒。” 的效果为“施展‘御’后,每秒回复2%气血与内力,持续5秒。”

  ·调整“卫公折冲阵”三阵“御劲率提高5%。”的效果为“御劲率提高3%。”

  ·调整铁牢律心法下第三层奇穴“盘蛇”:“受到攻击失去一层‘御’,受到伤害降低10%,持续6秒。”的效果为“受到攻击失去一层‘御’,则回复自身5%气血最大值。”

  ·调整铁牢律心法下第五层奇穴“出云”:“‘战八方’可在马下施展,但是内力消耗提高20%。” 的效果为“‘战八方’可以在马下施展,且内力消耗降低20%。”

  ·删除铁牢律心法下第八层奇穴“披甲”:“成功招架后必定重置‘龙吟’调息时间”,并以傲血战意“守孤城”奇穴替代,即:“‘御’后每秒回复2%气血与内力,持续5秒。”

  ·删除铁牢律心法下第九层奇穴“湮灭”:“‘灭’造成额外威胁值”,并以傲血战意“长征”奇穴替代,即:“‘突’调息时间增加15秒,可连续施展2次。”

  ·互换铁牢律心法下第六层奇穴“北伐”与第七层奇穴“狮心”的位置。

  ·调整“九襄地玄阵”二阵“招架几率提高6%。”的效果为“外功防御等级提高10%。”

  ·调整“九襄地玄阵”三阵“拆招值提高50%。”的效果为“被疗伤成效提高5%。”

  ·调整“九襄地玄阵”四阵“被攻击则阵眼外功防御等级提高1%,最多叠加五层。”的效果为“被攻击则阵眼御劲率提高2%,可叠加3层。”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新门派苍云演示 双秘境首度曝光

  剑网3苍云预热活动 510品首饰还有苍云挂件

  中原北方之旅启程 剑网3苍云门派场景首曝

  剑网3苍雪龙城 新门派苍云武学流派详解

【责任编辑:52PK】TAG:例行维护 官方新闻 体验服维护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