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苍雪龙城内测27日开启 激燃预告片首曝

发布时间:14-10-17 09:5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飞越武侠巅峰,从此改写江湖!《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年度最大资料片“苍雪龙城”限量内测10月27日开启,全新登录场景为侠士揭开北方疆域的神秘面纱!第二代表情系统同步上线,新门派苍云开放体验,更有全门派武学调整诚邀测评,激燃预告片今日放出,敬请期待!

  开发版激燃预告片首曝,最终画质尚待揭晓:

  随着全新时代的来临,《剑网3》十大门派武学改造将于10月27日在体验服首次更新!《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将于内测前夕在官方频道与广大侠士详细解答改造方案,并将根据内测期间侠士所反馈的合理意见进行对照调整!限量激活码即将发放,诚邀各路英豪加盟测试!

  【苍云门派武学首曝】

  关键词:无僵直、身法属性、双心法、飞盾弹射、持盾反击

成男苍云形象

成男苍云形象

成女苍云形象

成女苍云形象

  本次内测还将为侠士放出苍云门派武学的抢先体验!作为《剑网3》的第十一个门派,苍云在战斗模式上将与游戏整体保持一致,在建立独特战斗方式的同时,采用双方无僵直的硬派打击方式,为各门派的侠士带来良好的游戏体验。苍云擅长小队攻坚,不仅自身具有较强的适应力,也有着辅助队友、压制敌方,让团队整体战力增强的战斗技能。

苍云萝莉

苍云萝莉

苍云少侠

苍云少侠

  苍云门派标配武器为陌刀和盾,双心法均强调身法和巧劲,拥有自身的招式循环,亦无需消耗内力。刀盾二者同时使用时,不仅步态稳健,破绽难寻,关键时刻还可持盾反弹敌人的绝招;抛掷盾牌后,盾将在多个敌人间弹射,苍云可双手持刀进入更为敏捷的战斗姿态,提升伤害展开绝地反击!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五年棋局今揭秘 剑网3苍云门派历史溯源探析

  剑网3苍雪龙城全新门派 苍云势力关系详解

  剑网3苍雪龙城 全新门派苍云四大体型模型

  剑网3资料片苍雪龙城公布 苍云四大体型曝光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苍云 苍雪龙城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