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主题粤剧访谈第二期视频今日放出

发布时间:14-10-12 15:21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腾讯游戏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  》主题粤剧1小时长篇将于11月曝光,继采访粤剧《决战天策府》“李承恩”扮演者、广东粤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广东粤剧青年团副团长彭庆华先生后,第二期《决战天策府》微访谈将话筒递向该剧发起人、主笔编剧、资深游戏周边创作人玲珑问情。

  观看访谈:

《剑网3》主题粤剧访谈第二期视频今日放出

  作为一名自小跟家人看粤剧长大的资深游戏高玩,她与大家分享了发起粤剧《决战天策府》项目的初衷,以及选择与广东粤剧院、与彭庆华副团长合作的因由。在她看来,戏曲是最为综合的舞台表演艺术,让戏曲演员来演绎《剑网3》荡气回肠的故事,最是合适不过。为

  了更好贴合众多玩家们的喜好,让大家更好接受《决战天策府》这部衍生作品,她参考了《剑网3》许多人物设定以及他们的背景资料,反复推敲,现今超过三十稿。

  8月23日在广州举行的“剑网3五周年嘉年华暨古风音乐会”对粤剧《决战天策府》剧组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转折。粤剧《决战天策府》作为活动的压轴表演节目,6分钟版本的首秀所产生的反响让玲珑以及一众剧组主创大大松了口气。

  粤剧《决战天策府》全剧公演已经提上日程,而在公演前展演的1小时版本也会在11月份曝光,玲珑并不主张提早过多剧透,她希望关注这部戏的朋友可以到场发现“真相”,更希望公演后,让到场观看或接触过它的人,都可以接受粤剧,喜爱粤剧。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五周年纪念版开启 限定时装好礼相赠

  剑网3精装设定集细节曝光 9月5日公开预售

  剑网三9.2体验服更新 秦皇陵探雪BUG修复

  剑网三五周年嘉年华品剑之旅 专访郭炜炜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主题粤剧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