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菊来朝 剑网3迎新版重阳节活动节目一览

发布时间:14-09-24 09: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节日简介

  活动时间:2014年9月29日--10月12日

  活动地点:扬州、成都、万花

  九九重阳节,又称“踏秋”,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在唐代就被正式定为民间的节日,此后历朝历代沿袭至今,并和春节、中秋等经典节日一样,杂糅多种民俗活动为一体。庆祝重阳节一般会包括出游赏景、慰问老人、登高远眺、观赏菊花、遍插茱萸、吃重阳糕等活动。

  《剑网3》将重阳节的诸多经典习俗悉数还原,赏菊大会将在扬州、成都和万花三地隆重开启,各色菊花争奇斗艳,玩家在打理盆栽之余,还需提防司徒一一与机甲菊花猪的侵袭。此外,重阳期间玩家还可慰问江湖中德高望重的老人,学酿菊花酒,做重阳糕,同时获取增益BUFF;在风景秀丽的山巅与意想不到NPC互动邂逅,登高赏景以舒胸中抱负;沿袭古训遍插茱萸,为天下苍生祈福;并在这重要的祭祀日子中,缅怀安史之乱牺牲的报国将士……

  活动奖励

  菊花背部挂件【双飞燕·秋菊】:外观萌、可爱、有趣;重阳期间提高挖宝挖出秘境的机率。

  茱萸香囊:节日货币。累积到一定数量,在节日NPC处换取永久菊花背部挂件【朝与暮·秋菊】。

  节日货币商店出售菊花项链,玩家还可用茱萸香囊兑换道具升级这个项链。品级:420品、450品、480品、510品

  重阳糕:不同口味的重阳糕可提升玩家不同属性

  豪侠贡、匡义令、监本印文

  成就:给予相关成就,获得称号【壮志凌云】

万菊来朝 剑网3迎新版重阳节活动节目一览

 

  节日挖宝

  玩法主题:挖宝秘境的产出增加,且菊花背部挂件可提高挖宝挖出秘境的机率。

  活动地图:所有地图、挖宝秘境

  活动简介:

  重阳期间挖宝秘境产出增加,并且BOSS额外掉落节日货币——茱萸香囊。

  有菊花背部挂件【双飞燕·秋菊】的玩家,重阳期间挖宝比平常有更高机率挖出秘境。

  重阳节活动期间挖宝开启藏宝洞,BOSS额外掉落茱萸香囊

  重阳节活动期间挖宝遇到低级精英、盗宝贼、神兽均会增加掉落茱萸香囊,轮流拾取。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迎新版9月29日开启 重阳赏菊大会

  让正义的GM消灭吧 剑网3工作室举报流程

  剑网3迎新版首开重阳节 各色活动好礼不断

  字体界面的魔性画风 剑网3UI字体修改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重阳节活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