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迎新版9.29开启 同步开启重阳节庆典

发布时间:14-09-15 13: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我的生活,我的江湖!随着今秋9月新学年的来临,《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迎新版将于29日正式开启,全新副本求组系统交互有爱更轻松,战阶、日常双双加速,师徒结拜额外有礼!同时,迎新版还将同步开启重阳节庆典,登高赏菊更有惊喜!《剑网3》线下Club现已席卷全国,四组新服齐开,最有爱的互动江湖触手可及!

  新服开放时间:9月29日12:00

  点卡服:

  电信八区 侠骨柔情

  网通三区 君子如风

  月卡服:

  电信六区 名动江湖

  网通一二区 乱世争锋

剑网3迎新版9.29开启 同步开启重阳节庆典

  迎新版开启精彩校园活动

  《剑网3》将于9月29日开启迎新版,届时将隆重开放大量丰富线上活动,为了让更多新老玩家能在同一起跑线上共战江湖,运营团队决定于当天12:00开启四组全新服务器,同时开放冲级大赛。诚邀广大侠士届时入驻!新注册的金山通行证账号,在首个登陆大区充值符合条件后可享受额外的15天免费游戏时间(逾期或角色等级达到90级将作废,点卡区可享受免费时长最多不超过2000分钟),同时在此段期间如对游戏品质不满意还可以申请全额退款!

  【首度重阳节庆典即将开启】

剑网3迎新版9.29开启 同步开启重阳节庆典

  《剑网3》有爱江湖

  本次迎新版将开启《剑网3》的首届重阳节庆典,还原登高、赏菊、遍插茱萸等特色民俗活动,同时送出诸多诙谐有趣的惊喜礼品。

剑网3迎新版9.29开启 同步开启重阳节庆典

  节日活动目不暇接

  重阳节在唐代被正式定为民间的节日,当天上至宫廷,下至民间将会一起庆祝重阳节,并进行各种各样的民俗活动。重阳与三月初三日“踏春”皆是家族倾室而出,重阳这天所有亲人都要一起登高“避灾”。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游戏数据新版本爆料 剑网3品剑之旅回顾

  剑网3主题粤剧首秀视频公布 2015年全国公演

  剑网3精装设定集秒杀预售 独立编号绝版珍藏

  迅游携手剑网3派发“奖学金” 助你江湖行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九月迎新版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