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携手剑网3派发“奖学金” 助你江湖行

发布时间:14-09-02 13: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随着金秋九月的来临,小伙伴们开始陆陆续续的返回校园。虽然电信与网通总有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但小伙伴们依然可以在网络加速器的帮助下跨网络共战江湖!迅游携手《剑网3》派发“奖学金”,海量礼包、通宝等你领取!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8月28日12:00

  月卡服:电信四区【初心不泯】

  网通(一/二)区【无悔江湖】

  领取《剑网3》开学季“奖学金”:http://act.xunyou.com/2014/20140828_jw3.html

加速器解决电信网玩网通区的难题

加速器解决电信网玩网通区的难题

 

  活动期间,侠士登录迅游开学季“奖学金”活动专题页面,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获得“奖学金”道具,使用该“奖学金”可以免费兑换《剑网3》通宝、挂件和新手礼包!

奖学金兑换海量

奖学金兑换海量

 

  2014年9月4日23:59之前参加活动的用户,通宝将于2014年9月11日18:00之前发放。2014年9月5日00:00之后参加活动的用户,通宝将于2014年9月22日18:00之前发放。请确保中奖资料准确无误,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剑网3》正太布偶礼包内含:正太布偶稚子心系列挂件一个,少侠聚义包一个,本礼包有效期至:2014年12月31日 12:00,侠士可在游戏内各主城NPC【黄字零零玖】处激活,然后在【信使】处领取奖励。或者打开游戏界面右上角的活动日历点击“兑换”,然后在【信使】处领取奖励。

  从2006年起,迅游就一直专注于研究网游延时产生的各种原因,并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 八年来,迅游网游加速器已拥有过亿用户,支持网游数量超过9000款,是目前加速效果最好、运维能力最强的网游加速器。现在开学季来临,迅游隆重推出开学季“奖学金”活动。

《剑网3》五周年

《剑网3》五周年

 

  《剑网3》是诸位侠士在近2000个昼夜变换中亲自铸就的真实江湖。西山居自主研发的3D游戏引擎将物理碰撞、全局天气、昼夜更替、实时阴影和自发光等诸多革新技术,与以诗歌、美酒、中药、暗器为代表的古风国韵相结合,将多样化的大唐淋漓尽致的再现。在这个江湖中,侠士们推动了十年岁月的变迁,走过了从西域到南疆乃至漠北的广袤土地,用飞檐走壁、登萍渡水等特有的轻功动作去体验位移的艺术!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五周年纪念版开启 限定时装好礼相赠

  剑网3公测五周年品剑之旅 多年磨砺尽显锋芒

  剑网3新门派苍云首度曝光 11月或将正式上线

  剑网三五周年嘉年华品剑之旅 专访郭炜炜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迅游加速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