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门派苍云首度曝光 11月或将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14-08-28 17:37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28日,《剑网3》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发布会主要公布了一个将于11月加入的新的门派“苍云”。

  制作组表示,苍云是一个根植于唐朝真实历史的门派,源自于李唐“玄甲军”。苍云会融入《剑网3》原有的武学体系,并跟十大门派有所区分,有自己的门派特色。苍云的武器是“玄甲军”的制式刀盾,黑色盔甲在乱世的洗礼下染上了更多的戾气。

  苍云的武学强调攻防一体,玩家可以在刀盾间自由切换,战斗时也会有特别的节奏感。 这里特别需要说明的是,苍云的推出不会影响原有十大门派的定位,不论是今后秘境的设计上,还是PVP玩法都会保证各门派的均衡,当然天策依然是唯一的骑兵。

  苍云门派诗:

  歌起征思芦管怨,透穿玄甲朔风寒。黄泉作酒酬兄弟,战尽狂沙血未干。

  场景诗

  雪覆胡关摧冷草,风扬朔漠起狼烟。刃端百死何辞战,碧血书成白马篇。

剑网3苍云门派NPC

剑网3苍云门派NPC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主题粤剧决战天策府 燃爆周年庆

  老玩家特效称号 剑网3五年充值消费累计回馈

  剑网3五周年“品剑之旅”8月28日珠海开幕

  燃情八月 剑网3五周年古风音乐会8.23开启

    【责任编辑:沐风】TAG:游戏资料 新门派 苍云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