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五周年“品剑之旅”8月28日珠海开幕

发布时间:14-08-15 09: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今日,知名网游厂商西山居宣布将于8月28日,在武侠梦想诞生之地——广东珠海举办《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五周年“品剑之旅”。制作人郭炜炜将亲自解读《剑网3》公测五年绝密档案,并首度曝光历时一年半倾力打造的全新门派和重磅更新内容!同时,《剑网3》还力邀知名Cos团队再现大唐江湖,更有明星玩家杨恭如和众神秘嘉宾出席访谈,和侠士展开亲密互动。诸多悬念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了解《剑网3》五周年“品剑之旅”:http://jx3.xoyo.com/zt/2014/08/14/zt/fifth/index.html

  【《剑网3》独占影城开启“品剑之旅”】

品剑会举办地华发商都

品剑会举办地华发商都

金山软件珠海总部

金山软件珠海总部

  本次《剑网3》五周年“品剑之旅”将邀侠士亲临金山软件珠海总部,探班西山居研发团队,掌握第一手绝密资料。而“品剑会”将于8月28日14:50分在华发商都国际影城正式上演,全场独展《剑网3》的美术和周边作品,并由制作人在巨幕厅中与侠士携手追忆5年风雨无阻的江湖之旅,揭开烽火大唐的新篇章!此外,《剑网3》知名COS团“山海纪”亦将亲临现场,为侠士奉上精彩绝伦的舞台音乐剧。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精彩场拍不容错过 剑网3广州玩家见面会盛况

  剑网3有爱同人秀2014插画大赛 优秀图集赏

  七生七世情不断 剑网3七夕活动内容详细

  剑网三2014年有爱同人秀大赛优胜榜今日公布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新门派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