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功夫月饼全数面售罄 中秋团圆会10日开启

发布时间:14-08-08 10: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备受侠士关注的5900盒《剑网3》功夫月饼上架首日全数售罄,玩家中秋团圆会将于8月10日在广州正佳广场抢先开启,共有200位幸运侠士通过微信获得门票,在享用免费甜品和饮料的同时,还将参与《剑网3》和真功夫联合举办的幸运大抽奖!

剑网3功夫月饼全数面售罄 中秋团圆会10日开启

 

  《剑网3》功夫月饼

剑网3功夫月饼全数面售罄 中秋团圆会10日开启

 

  月饼实物

  目前电子门票已经通过短信的方式发给幸运侠士,侠士可在10日下午14:00至17:00前往广州市天河路228号正佳广场5楼真功夫门店参与活动,并在现场参与幸运大抽奖环节,并有机会获得《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签名版定制月饼2份、郭炜炜签名版设定集5本、剑网3代言卡10套、真功夫代金券50元20份以及里飞沙马哨等海量豪礼。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功夫月饼8月7日发售 曝光月饼挂件特效

  虚拟挂件配中秋礼盒 剑网3功夫月饼曝光

  七生七世情不断 剑网3七夕活动内容详细

  剑网3七夕佳节来临 521品腰部挂件银心铃曝光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活动周边 功夫月饼 中秋团圆会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