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功夫月饼今日游戏限量发售 日常有豪礼

发布时间:14-08-07 10:3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携手真功夫打造的全新定制版功夫月饼今日正式上架。侠士可在游戏内的“抢购”商店购买不绑定月饼盒!除了足料新鲜的实物月饼礼盒外,游戏内还有专属永久的背部挂件送出,不仅在造型上充满浓郁的节日气息,使用后还能看到嫦娥婀娜起舞的惊艳表现!

剑网3功夫月饼今日游戏限量发售 日常有豪礼

 

  《剑网3》功夫月饼

剑网3功夫月饼今日游戏限量发售 日常有豪礼

 

  功夫月饼现已上架

  《剑网3》定制中秋月饼采用精致礼盒装,内装4枚双黄白莲蓉月饼,白莲蓉清香幼滑,晶莹通透,配以两个金黄通透顶级蛋黄,香味浓郁,一试难忘。值得一提的是,侠士轻按盒盖“播放”按钮,即可收听《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录制的亲口祝福,同时也可通过“录音”按钮保留自己的声音向亲友传递。

剑网3功夫月饼今日游戏限量发售 日常有豪礼

 

  双黄白莲蓉

  为了保证月饼的新鲜和品质,本次月饼仅游戏内限量发售,每个角色限购一盒。其中电信区供应4800盒,网通区供应1100盒,每份售价13800通宝(价值138元),全国包邮售完即止。侠士完成购买并填写收货信息后,《剑网3》和真功夫将在预计1周的时间内完成月饼生产和配送,将祝福送达侠士家中。

剑网3功夫月饼今日游戏限量发售 日常有豪礼

 

  华美月饼挂件

  在8月11日前,侠士完成大战系列日常,和每日首次满分完成阵营“据点贸易”日常,均可额外获得一份不占周上限的数值奖励,以及活动期间特殊奖励“功夫宝箱”一个!开启宝箱后将获得江湖贡献、侠义、威望、五行石、真橙之心、里飞沙·马驹等丰厚奖励,还有几率获得《剑网3》定制版月饼!

  十年雕琢,塑造虚拟武侠生活!《剑网3》雕琢版火爆公测,升级引擎技术带来细致入微的光影效果,全新门派体型万花少侠重现绝世轻功,超乎想像的跟宠系统公布,更有近万套华美外装自由收集,新秘境、新战场震撼登场!玩不爽,人民币退款!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功夫月饼8月7日发售 曝光月饼挂件特效

  虚拟挂件配中秋礼盒 剑网3功夫月饼曝光

  七生七世情不断 剑网3七夕活动内容详细

  剑网3七夕佳节来临 521品腰部挂件银心铃曝光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功夫月饼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