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答疑 剑网3雕琢版策划交流会18号晚开启

发布时间:14-07-17 10: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全新雕琢版将于7月21日正式开启,为了给诸位期待已久的侠士答疑解惑,官方将在7月18日晚在官方频道8030开启新版公测策划交流会!届时《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将对雕琢版海量新内容进行全方位爆料,同时在现场开启精彩互动环节,并将发放珍贵的周边及礼品!

点击放大

  《剑网3》雕琢版21日开启

  本次策划交流会将正式公布新版本中的十大门派技能调整!同时为侠士们揭开新版全新生活技艺“淬炼”的神秘面纱。届时诸位侠士不仅将有机会与游戏的重要创作人员进行亲密互动交流,欣赏特邀嘉宾带来的动听的古风歌曲,同时还可以提出宝贵意见与我们一同打造尽善尽美的大唐江湖。

点击放大

  周边挂件等你来拿

  此外,为了答谢广大侠士对新版本的热切支持,7月21日维护后,所有玩家会获得一封系统邮件,内含道具“掌门令”,满级侠士使用后可接取掌门指引任务,轻松获得800侠义值!后续将有3个秘境指引任务,完成后可自选3件470品紫色极品套装!更有一批神秘大礼等你来拿!

点击放大

  全新秘境

点击放大

  全新战场

  《剑网3》雕琢版21日开启,升级引擎技术带来细致入微的光影效果,全新门派体型万花少侠重现绝世轻功,超乎想像的跟宠系统公布,更有近万套华美外装自由收集,新秘境、新战场震撼登场!玩不爽,人民币退款!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三7月21日 电信网通双服务器新服开放

  剑网3雕琢版资料片客户端更新包预下载开放

  十年雕琢全新蜕变 剑网3雕琢版7月21日开启

  剑网3全新万花少侠体型公布 宣传视频首曝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郭炜炜 策划交流会 周边挂件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