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全新万花少侠体型公布 宣传视频首曝

发布时间:14-07-11 10: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今日,《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正式公布全新备受关注的少侠体型万花门派,宣传视频放出,一起先睹为快!

  观看万花少侠宣传视频《花海》:

《剑网3》万花少侠首曝

《剑网3》万花少侠首曝

 

  《花海》

  原曲:再见了solitia

  填词:千秋因(@学习会计的千秋引)

  演唱:云烟过雨(@云烟若纱)

  后期:大魔王=W=(@铁拳无敌大魔王1-_-1)

  正太CV:哒小兜(@哒小兜)

  导演:Kery(@Kery-V)

  不求独避风雨外,只笑桃源非梦中。少侠万花继承门派《花间游》与《离经易道》两套心法,而动作又不尽相同,一招一式既不失笔走龙蛇之风范,又暗藏些许天性使然的认真与稚嫩。少侠万花还拥有十套量身定制的门派服饰,墨色为底,或缀祥纹,或点繁花,形象从书童到公子不一而足。

  【关于万花门派】

  万花弟子大多在万花谷中修习武学和医术,他们也常常为了寻找合适的草药和增加阅历而出谷闯荡江湖。万花谷坐落在群山之中,需要穿过一条秘密隧道才能到达。现任谷主东方宇轩游历到此地后觉得风景优美,环境适宜,所以决定在这里隐居。东方宇轩建立万花谷后,常常邀请社会名流以及武林高手到万花谷中下棋品茗,饮酒弹琴。久而久之,万花谷竟成为江湖上第一风雅之地,许多厌倦了武林生活,官场险恶的名士们纷纷选择到万花谷隐居。万花谷之名盛,几乎可以和当时的长歌门相提并论。但是万花谷又与长歌门有所不同,长歌门是骚人墨客聚集之所,讲究的是诗词歌赋,吟诗作对等风雅之事,而万花谷则可以说是三教九流聚集之地,各种奇人异士都可以在万花谷找到自己的容身之地。

  《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和官方微博还将近期发布多项新玩法爆料,实现侠士的众多期许。绿色游戏环境,轻松游戏体验,畅爽轻功武侠,更美好的江湖近在眼前!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世界杯席卷全球 剑网3DIY视频演绎绿茵对决

  春明门秘境曝光 剑网3新场景开发历程详解

  剑网3Only展会实录 上演三次元攻防COS秀

  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微博爆料 衣柜系统或登场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万花少侠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