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席卷全球 剑网3DIY视频演绎绿茵对决

发布时间:14-07-10 10: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近日世界杯的风潮席卷全球,众多侠士在行走江湖的同时不忘讨论紧张激烈的赛事。随着《剑网3》新版视频编辑器的来袭,侠士将有机会亲自DIY绿茵场,拍摄一场理想中的强强对决!《剑网3》世界杯主题视频今日放出,一起先睹为快吧!

  观看《剑网3》世界杯主题视频:

  下载《剑网3》视频编辑器:

  http://dev.tech.seasungame.com/movieeditor/index.html

  相信侠士透过视频一定看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足球江湖”,不论是丐帮和少林脚下的“桑巴荣耀”、规整的球场,还是赛场上的球服……这些游戏内从未出现过的元素,都可通过视频编辑器实现充分的DIY。

世界杯席卷全球 剑网3DIY视频演绎绿茵对决

 

  而新增的地形编辑功能也将开放给侠士前所未有的自主创造权,立体的坐标和多样化的纹理方便侠士打造森林、草原、城市乃至你能想到的任何场景,最终呈现不同时空、不同背景的全新世界观!利用这些DIY的场景拍摄的游戏电影定然能给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观感!

绿茵场惊现

绿茵场惊现

 

队服也可DIY

队服也可DIY

 

  诚邀有才侠士参与《剑网3》2014有爱同人秀视频大赛。本次视频大赛参赛选手性别、年龄、地域、国籍不限,诚邀五湖四海的侠士踊跃表现!参赛作品必须是以《剑网3》游戏背景为题材的原创作品,侠士可选择MV和剧情两大类目自由发挥。上交作品时,还请侠士描述作品名和创作灵感,让小伙伴进一步了解作品背后的内涵。还有ipadmini、包年点卡、签名版设定集、海量周边等你来拿!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独有保护账号安全 剑网3玲珑密保锁手机WP版

  剑网3Only展会实录 上演三次元攻防COS秀

  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微博爆料 衣柜系统或登场

  剑网3启动插件宏管理 全面调整秘境门槛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视频编辑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