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以玩家为核心 创造健康合理游戏环境

发布时间:14-07-04 13: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游戏制作人郭炜炜近日爆料众多神秘玩法,预告侠士期待已久的衣柜系统和限定门派武器拓印,并在将插件/宏纳入官方管理的同时,全面调整秘境难度,创造健康合理的游戏环境。随着《剑网3》五周年的临近,更多厚礼即将奉上,敬请期待。

《剑网3》圆梦江湖

《剑网3》圆梦江湖

 

  【创建绿色合理的游戏环境】

更加合理的秘境梯队

更加合理的秘境梯队

 

  由于部分插件/宏存在的潜在的安全风险和不平衡性,为了保障游戏的健康发展,同时为侠士呈现更加绿色合理的游戏环境,《剑网3》插件管理平台将于近期上线。届时将规范插件的不合理功能,并经由客户端更新和维护,规避盗号风险。

更多福利

更多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侠士在规范插件/宏后的实际操作情况,《剑网3》当前团队秘境的难度定位也将进行全面调整,保证侠士即使在新的绿色游戏环境中也能轻松愉快的玩耍。

  实现游戏环境的绿色化后,《剑网3》还将给新老侠士开放诸多福利政策,不仅让回归侠士/新侠士能获得更多进阶装备,同时也将提升接纳新人的团队属性,解决各位老团长的后顾之忧。同时,为了保证新人侠士能够真正融入游戏环境,《剑网3》还将在新手历程、秘境等多方面强化引导界面,华美江湖与你共战!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独有保护账号安全 剑网3玲珑密保锁手机WP版

  剑网3Only展会实录 上演三次元攻防COS秀

  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微博爆料 衣柜系统或登场

  剑网3启动插件宏管理 全面调整秘境门槛

【责任编辑:52PK】TAG:新玩法 官方新闻 绿色游戏环境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