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画意 剑网3同人漫画插画大赛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14-06-23 13: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心系五载剑侠情,江湖不老英雄梦。《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即将陪伴众侠士走过风雨五年,为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剑网3》倾情举办为期三个月的有爱同人活动,只要参与有爱同人秀五大赛事征集,就有机会亲临《剑网3》首次现场嘉年华盛典现场,梦圆剑侠情缘真江湖。其中漫画大赛将于今日中午12:00正式开启,诚邀加盟!

  参加同人秀漫画大赛:

  http://jx3.xoyo.com/zt/2014/06/19/zt/doujin/inbetweening/index.html

  时间:今日中午12:00~7月30日

点击放大

  《剑网3》漫画插画大赛正式开启

  本次漫画大赛征集三大形式以《剑网3》为背景的原创绘画作品其中,【漫画】不少于5P的分镜、绘本、多格漫画,【插画】系列插画,每个系列不少于5张。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活动期的新作品,优胜者将获得海量大奖,其中一等奖2名,将获得包年点卡+官方设定集+手绘板+激活码+脑人以及五周年特邀嘉宾资格,优秀奖16名,将获得《剑网3》包年点卡+台历+激活码+门票等海量豪礼!

丹青墨意 剑网3同人漫画大赛今日开启!

  玩家手绘七秀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

  萌萝莉闯江湖 剑网3丐帮秀萝莉唯美COS集

  剑网3风起稻香登顶三大畅销榜 21日广州签售

  剑网3稻香村全场景NPC配音实装 展示视频

  剑网3扫码登录内测曝光 7月开放内置应用中心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玩家cos 有爱同人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