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五载剑侠情 剑网3五周年剑侠文化盛典

发布时间:14-05-30 09: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心系五载剑侠情,江湖不老英雄梦!《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即将迎来5周年生日。为了答谢广大侠士孜孜不倦的热诚支持,为期三个月的“有爱同人秀”剑侠文化盛典正式开启,5大赛事将在插画、视频、音乐、周边、COSPLAY各领域召集各路高手,共襄8月万人狂欢盛会!此外,《剑网3》将与新老侠士共迎暑期,网通电信三组新服6月9日开启,诚邀入驻!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6月9日12:00

  月卡服:电信七区【破茧成蝶】

  网通一/二区【飞凤涅槃】

  点卡服:电信八区【鱼跃龙门 】

  参加剑侠文化盛典:http://jx3.xoyo.com/zt/2014/05/19/zt/doujin2014/index/index.html

线下盛会敬请期待

线下盛会敬请期待

 

  《剑网3》“有爱同人秀”一路走来,从最初简单的视频、配音评比逐渐发展到如今覆盖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巡演,太多的精彩历历在目。今年,《剑网3》将与广大侠士一起玩大的——首次以主人翁的身份在万人会场召开仅属于剑侠迷的狂欢晚会,侠士将一路晋级直达现场。届时不仅众星云集,还有众多业界同仁现场助力,更多猛料即将曝光,敬请期待!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三5.29例行维护 六一儿童节活动开启

  剑网3儿童节活动即将开启 蛋叉叔叔回归主城

  萝卜挂件可以咬!剑网3端午节庆典海量豪礼

  剑网3新客户端升级 旧版客户端6月2号停止维护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漫画手绘 玩家cos 五周年庆典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