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客户端升级 旧版客户端6月2号停止维护

发布时间:14-05-28 13: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尊敬的玩家朋友:

  《剑网3》客户端的Pakv3格式已发布6个月有余,无论从稳定性和运行效率上都较旧版格式客户端有很大提升,获得了玩家朋友的一致认可。我们预计将在6月2号停止对旧版格式客户端的更新与维护。届时,旧版格式客户端将无法再登录进入游戏,还请未完成客户端格式升级的玩家朋友们,尽快升级成新版格式的客户端。

剑网3新客户端升级 旧版客户端6月2号停止维护

  一、如何升级

  1、启动旧版格式的客户端,将自动开启后台更新包下载,所有升级更新包下载完成之后,再次启动旧版格式的客户端将自动完成格式升级到PakV3版。

  2、登录官方网站下载专区,下载最新完整客户端或微型客户端,下载地址请点击【最新完整客户端下载】

  二、如何识别版本格式

  打开《剑网3》客户端启动界面,旧版格式将显示为:“剑侠情缘网络版叁”,而新版格式将显示为:"剑侠情缘网络版叁PakV3"。

  三、升级截止日期

  旧版格式客户端将在6月2号停止更新维护,未完成升级的客户端将无法再登录进入《剑网3》游戏,还请尽快完成升级。

 


  剑网3客户端下载相关资讯:

  客户端体积膨胀 旧客户端数据手动删除指引

  剑网3新老客户端更新 三个月完成所有替换

  剑网三1.20版本更新 客户端问题反馈解答

  剑网3开发版客户端优化 完整安装包下载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