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儿童节活动即将开启 蛋叉叔叔回归主城

发布时间:14-05-28 11: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线上线下同步开启海量新活动,设定集全国巡回签售会盛大开启,2014有爱同人秀全民才艺盛会持续火爆!同时,两大节日庆典亦将接踵而至,其中六一节不仅将邀侠士重温童年欢乐,还有新奇小玩意送出,一起先睹为快!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5月19日12:00

  月卡服:电信一区【独步天下】

《剑网3》儿童节即将开启

《剑网3》儿童节即将开启

 

  本次儿童节从5月30日开启,至6月6日结束。在为期一周的狂欢中,知名NPC蛋叉叔叔将携手他的小伙伴回归主城,带来诸多趣味十足的小礼物。焰火棒、火树银花、鱼灯、风车还有木马,每一种玩具都承载着满满的童年回忆。完成怪叔叔和小朋友的六一节日任务,还有“女侠”、“公子”和“顽童”个性称号送大家!

  【轻松休闲小游戏 梦回童年好时光】

诸多豪礼回馈

诸多豪礼回馈

 

竹马挂件“童梦”

竹马挂件“童梦”

 

蛋叉叔叔的风车

蛋叉叔叔的风车

 

  作为《剑网3》众多节庆活动之一,儿童节活动任务简单,趣味十足。届时主城的蛋叉叔叔将委托各位侠士帮忙,若能让小洛洛、小奕奕等小朋友开心开心,叔叔必有厚报。而活动的内容也非常简单,侠士只需安抚不开心的小朋友,与小伙伴躲猫猫即可轻松完成任务。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携手北裔堂备豪礼 开启2014手办周边赛

  剑网3风起稻香线下首秀火爆 北京站即将开启

  剑网三5.26例行维护 阵营任务优化血战削弱

  剑网3设定集线下发布上海先行 专属挂件可弹奏

【责任编辑:52PK】TAG:六一节 官方新闻 六一活动 儿童节活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