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逐鹿中原抢先版发布 120跑速赤兔公布

发布时间:14-04-21 09: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仇敌三千奈我何,今生只为兄弟战!《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2014年首部资料片“逐鹿中原”抢先版今日正式发布,同步开放海量新内容:墨家秘殿、秦皇陵和风雪稻香村三大秘境;真人配音新手村场景;全新野外跟宠和坐骑;全新少侠体型七秀门派。同时,第二代角色DIY系统正式上线,不仅新建角色畅爽自由体验,所有老角色均将获得一次完全免费的捏脸机会!

  剑网3逐鹿中原客户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参与英雄聚义伙伴招募活动:http://jx3.xoyo.com/zt/2014/03/31/zt/companion/index.html

  观看《剑网3》少侠七秀宣传视频:

  【全民免费易容 畅爽自由捏脸】

全新捏脸界面

全新捏脸界面

 

  《剑网3》“逐鹿中原”今日正式开放开放第二代角色DIY系统!为了答谢广大侠士对《剑网3》的热切支持和关注,侠士帐号内的所有老角色亦将免费获得一次捏脸机会,侠士进入游戏后即可在易容系统进行变更。在变更时,侠士可任意调整脸部轮廓,并免费使用所有贴花、瞳孔等化妆素材。

自创多样脸型

自创多样脸型

 

  全新角色创建系统将个性化诠释东方唯美风格,同时面部精度也会再度提升300%,让侠士的每一根睫毛纤毫毕现。该系统采用面部骨骼模拟逼真表情,更提供近50项轮廓自定义选项,包括面部整体轮廓、眉眼轮廓、嘴部轮廓、和鼻子轮廓等众多细节调节,所有选项都采用滑条控制,给予了玩家高自由度选择。

 


  剑网3逐鹿中原相关资讯:

  剑网3逐鹿中原充值回馈新挂件外观时装曝光

  剑网3联动剧集报告老板!番外 今日全网首播

  剑网3逐鹿中原十大门派秦风套外观预告版亮相

  鸾凤飞天阚江湖 剑网3逐鹿中原充值送礼详细

【责任编辑:52PK】TAG:逐鹿中原 赤兔 官方新闻 新坐骑赤兔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