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逐鹿中原少侠燕秀诞生 爆少侠动作视频

发布时间:14-04-14 10: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仇敌三千奈我何,只为兄弟战今生!《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全新资料片“逐鹿中原”公测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启!本次“逐鹿中原”将开放第二代人物DIY系统,规模空前的阵营器械攻城系统等你来战,更有三大秘境携十大门派新套装震撼来袭!年度玩家调研TOP1少侠体型——七秀门派“燕秀”今日正式公布,宣传视频同步上映!

  少侠七秀动作演示视频:

  【兑现2013年度调研承诺 全新少侠“燕秀”诞生】

少侠七秀门派套装原画

少侠七秀门派套装原画

 

每一套装均为不同材质

每一套装均为不同材质

 

  作为《剑网3》兑现调研承诺,回馈广大侠士的珍贵礼物,少侠燕秀秉承侠士意愿而诞生。“逐鹿中原”资料片开启全新动态乱世江湖,中原武林携手克敌,但是随着战事纷争的出现,因战乱而流离失所的少年将有机会获得更多拜师学艺的机会。除少林和丐帮两大门派外,七秀之一的“小七”多年游历江湖,交友收徒只问缘份。侠士若与其有缘,不妨拜入门下,燕秀不拘礼法,快意恩仇。

  少侠“燕秀”将融入大唐江湖,成为多姿多彩的武林所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同时拥有独立的入门剧情和任务,师傅小七狷狂磊落更胜男子,但凭一己好恶行事,她以掌中一把留情剑纵横江湖,虽言脱离忆盈楼,但江湖中人无不当她仍是公孙一脉。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红尘宝典 剑网3逐鹿中原资料片装备数值更新

  剑网3逐鹿中原资料片十大门派招式调整详细

  剑网3逐鹿中原体服4.10更新 5人墨家秘殿开放

  剑网3逐鹿中原23日公测 25人秦皇陵场景曝光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正太七秀 少侠燕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