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梦江南恢复角色创建及沉寂帮会回收公告

发布时间:14-04-10 13: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尊敬的玩家朋友:

  “逐鹿中原”资料片即将开启,应广大侠士要求,运营团队决定在4月21日维护后,恢复“梦江南”服务器角色创建功能,以便侠士们能够呼朋引伴共同逐鹿中原!

  另外,为缓解服务器数据压力,确保更多侠士能够应好友之邀踏入江湖,“梦江南”服务器预计将在4月17日进行回收沉寂帮会的操作,届时符合以下条件的帮会将会被系统强制解散:

  1、该帮会在2013年10月18日凌晨2点至2014年4月16日凌晨2点,共180天内无任何成员登录过游戏;

  2、该帮会天工树“藏珍坊”和“圣手坊”节点均未开启;

  同时满足以上两点条件的帮会,将在4月17日维护之后自动解散,若您的帮会符合上述条件并且希望继续保留,还请在4月16日凌晨2点之前尽快登录一次帮会中任意角色,以免造成损失。

  逐鹿中原,全新征程,望侠士们互相转告!

  注:帮会解散之后,所有该帮会相关信息、排名、帮会领地、帮会资金及帮会仓库内存放物品将会被清除,个人角色及个人仓库不受影响!

 


  剑网3逐鹿中原测试相关资讯:

  剑网3逐鹿中原23日公测 25人秦皇陵场景曝光

  4月9日剑网3血战天策资料片名剑大会封停公告

  剑网3逐鹿中原赛季结算公告 战阶名剑币重置

  剑网3名剑大会赛季结算奖励 称号挂件展示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双梦镇 恢复角色创建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