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逐鹿中原23日公测 25人秦皇陵场景曝光

发布时间:14-04-10 09: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仇敌三千奈我何,只为兄弟战今生!《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逐鹿中原”公测4月23日正式开启!新资料片将开放第二代人物DIY系统和全新动态表情,年度玩家调研TOP1“少侠”门派蓄势待发,规模空前的阵营器械攻城系统等你来战,更有三大秘境携十大门派新套装震撼来袭!其中25人史诗秘境“秦皇陵”今日揭晓神秘面纱,海量场景截图放出,诚邀侠士共探大秦遗梦。

  此外,《剑网3》“逐鹿中原”第二场策划交流会将于4月11日20点于官方歪歪8030正式开启,参与逐鹿中原策划交流会技能专场,听游戏制作人与策划团队详解各职业技能改动,更有机会获得剑网3定制台历,真橙之心与测试服账号,万勿错过!

青铜材质新武器

青铜材质新武器

 

秦皇陵地图

秦皇陵地图

 

入口碑文述说着始皇帝的伟业

入口碑文述说着始皇帝的伟业

 

  秦皇陵是世界上最大的地下皇陵,亦是中国历史上辉煌的一页。本次《剑网3》承接四年铺垫剧情,以全新互动概念秘境的形式为侠士揭开迷陵深处的秘辛。多方势力争夺地宫秘宝,籍此机会,侠士将游览空前宏伟的地下宫殿,领略秦朝机关术的精妙凶险,与驾驶马车的安禄山展开最后一战!同时,秘境中还有大量古色古香的青铜摆件等待侠士搜寻,各色青铜制神兵利器与秦风装备亦将成为十大门派武装自身的新选择。

 


  剑网3秦皇陵副本相关资讯:

  剑网3逐鹿中原秦皇陵主线剧情 众CV配音亮相

  剑网3秦皇陵延续5年剧情伏笔 寇岛不老之人

  剑网3逐鹿中原秦皇陵副本 故事剧情触发前瞻

  四年剧情伏笔细说 剑网3秦皇陵副本制作详解

【责任编辑:52PK】TAG:逐鹿中原 官方新闻 秦皇陵副本 秦皇陵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