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清明活动今日开启 策划交流会明日开启

发布时间:14-04-03 10: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游郊祭扫怀故人 稻香村里有奇遇】

水牛坐骑

水牛坐骑

 

  还记得稻香村的大侠墓吗?据传乃是武林盟主唐简的衣冠冢,更令这座空坟蒙上了一层神秘。遥想往年清明,浩气盟盟主谢渊和恶人谷谷主王遗风在此不期而遇,如今,两位是否会再度现身于此?今年在大侠墓又将发生什么故事,各位侠士不妨也前去一探究竟吧。在“逐鹿中原”资料片中,史诗秘境的“风雪稻香村”场景更将为侠士揭开这个命运之地的最后面纱。

剑网3清明活动今日开启 策划交流会明日开启

 

  本次清明节岁逢乱世,但该有的礼数依然不能少,江湖中的各路侠士都在准备祭祀之物,田野道路,士女遍满,皂隶佣丐,皆得父母丘墓。在大唐江湖的各个角落,都有名侠名仕的墓地,而在部分门派地图亦有另人感伤的地方,侠士可前去祭扫一番,相信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全新角色DIY系统

全新角色DIY系统

 

  《剑网3》开拓了一个随时光不断演变的动态世界,755年爆发的安史之乱不仅是唐由盛而衰的转折点,更造成了藩镇割据的新局面,正所谓“安史平而藩镇之祸方始”。本次“逐鹿中原”资料片以安史之乱中末期为时代背景,李唐封授藩镇平叛,安禄山殒命,天下群雄并起……《剑网3》“逐鹿中原”首测开启,全新江湖等你加入!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剑网3官方新闻:

  剑网3逐鹿中原首测开启 角色DIY系统全面图解

  剑网三2014清明活动挂件花环曝光 好评点赞?

  剑网三4月3日例行维护 2014清明节活动开启

  剑网3体服4.1更新 据点争夺战周二周四开启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