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逐鹿中原首测开启 角色DIY系统全面图解

发布时间:14-04-02 09: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全新资料片“逐鹿中原”首测揭开乱世江湖新篇章,不仅运用全新物理引擎打造可破坏据点和多样化载具颠覆阵营城战体系,同时推出第二代角色DIY系统,环肥燕瘦尽显风姿百态!通过全新的DIY系统,侠士不仅可以创造符合现代审美的“女神”,亦可轻松还原仕女图中的古典美女形象,对比化妆教程今日放出,一起先睹为快吧!

  备战正式服信息:

  开放时间:3月31日12:00

  月卡新服:电信四区 【厉兵秣马】

剑网3逐鹿中原首测开启 角色DIY系统全面图解

 

  唐代是文化艺术繁荣昌盛的时代,在审美风格上更是以丰腴为美,人们崇尚体态丰满的女子,她们也乐于用胭脂和贴花修饰自己的容貌,更乐于向世人袒露自己的身材。唐代画家周昉笔下的《簪花仕女图》所描绘的贵妇们,无不拥有晕淡眉目,露胸披纱、丰颐厚体的风貌。为了还原这一经典的形象,我们首先要建立一个鹅蛋脸、曲眉丰颊而又不显过分肥胖的标准女性角色。

摒弃锥子脸,让脸颊更加丰满

摒弃锥子脸,让脸颊更加丰满

 

  《剑网3》提供了近50项面部轮廓自定义,上述工作只需拉动滑条即可轻松完成。同时,为了保证人物的真实度,各选项均被设置了一个合理的范围,即使将脸型拉到最宽也依然颇具美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测试仅为展现角色创建功能和自由度,部分资源非最终定版,经过测试期间的调试后,正式版系统将更符合游戏历史背景,诸位侠士亦可通过官网和微博及时反馈对全新资料片的意见和建议。

微调眼睛,使之更显细长

微调眼睛,使之更显细长

 


  剑网3逐鹿中原测试相关资讯:

  剑网3逐鹿中原今日体服首测 海量新玩法揭秘

  独一无二角色 剑网3第二代角色DIY系统曝光

  真假慧眼自辩 舅舅党再爆剑网3逐鹿中原内容

  剑网3逐鹿中原体服资格申请 4月1日第二轮

【责任编辑:52PK】TAG:逐鹿中原 官方新闻 角色DIY系统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