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体服4.1更新 据点争夺战周二周四开启

发布时间:14-04-02 09:4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 外观

  1、全新角色DIY系统今日测试服抢先体验!所有侠士皆可在新建角色时领略独特魅力。左右瞳孔、眼影眼线、眉毛腮红、胡须唇彩、骨骼轮廓等十大自定义选项任君搭配,从今以后不再“撞脸!”测试服DIY自由度并非最终正式服效果。

  2、修复少林成年男体型破虏套装及对应阵营偏色外观不显示配套腰带的问题。

  ◎ 武学

  1、天策

  ·修复铁牢律心法下“狼纵”奇穴恢复气血效果不正确的问题。

  2、七秀

  ·修改七秀剑舞状态下使用蝶弄足,加速特效不显示问题。

  ◎ 秘境

  1、史朝义受安庆绪重金及权位待遇拉拢,奉其密令前往风雪稻香村暗会前任无名王毛仲,合谋杀害安禄山之计。唐简、李复等人即追踪而至,此外,为寻觅身世之谜的遗孤陈月也来到此处,穆玄英和莫雨为护其周全,也不约而同赶往此处。多股势力纷至沓来,这白雪皑皑之下的山村已然无法保持往日的宁静,狼宗、九天两股势力即将纽合,天下局势愈发动荡。全新10人秘境风雪稻香村今日体服抢先开放。侠士在此地将与隐元会地字壹号、冷血十三鹰之黑鹰、九天老无名王毛仲及史思明之子史朝义逐一较量。

  2、上述秘境掉落并未实装。

  ◎ 阵营

  1、据点争夺

  ·新增每周二、四的“阵营据点争夺”活动,活动当晚20:00-22:00,系统会随机选择南屏山-昆仑中的一条路线开放争夺据点活动,阵营侠士可按照己方据点势力沿线推进,拿下对应据点。

  ·除过南屏山/昆仑为双方阵营据点大本营外,苍山洱海、瞿塘峡、巴陵、金水镇、洛道、无量山、枫华谷·战乱、白龙口、融天岭、黑龙沼、马嵬驿及龙门荒漠场景皆建有2个野外据点。

  ·据点默认状态下为狼牙势力把守,在争夺活动开启后,侠士可按照己方战线推进争夺,据点的归属以帮会为单位。

  ·进行据点争夺时,侠士可利用神机车及神机台载具协助作战。当前测试服版本侠士可在活动开启时,前往活动场景入口处,驾驭神机车并前往作战区域,体验操纵战车之快感。

  ·攻占据点时,建议侠士优先摧毁对方城墙、城门、神机台等防御设施,以便己方战车挺进目标据点。

  ·狼牙势力归属下的据点,侠士只要击杀对方守将、拔下据点大旗并守旗超过10分钟(规则与守卫铁血宝箱类似),即能成功完成争夺。

  ·活动开启后,持有据点的帮会内所有成员,皆可主动拔下大旗并成为据点守将。守将具有较高的血量,并有一些特定的对敌招式。

  ·击杀对立阵营中由其他玩家扮演的守将后,据点大旗将会掉落在原地,届时本阵营所有侠士皆可拾取。在拾取大旗并保持10分钟后,据点易主,届时将会结算本据点争夺战中各帮会的贡献度,贡献高者获得该据点。一个帮会只允许驻守一个据点,若该帮会已有据点,则根据贡献排名向下递推。

  ·新增沙盘界面,侠士可详细了解当前阵营据点归属局势及帮会贡献排名及战功排名情况,通过M地图界面右上角的按钮或Ctrl+M的快捷键打开该界面。

  ·占领据点后,对应帮会帮主将获得驻守该据点的专属世界称号,该帮主在阵营频道喊话时,其姓名前会增加特殊前缀。

  ·据点争夺战开启时,阵营间击杀目标的战阶、威望奖励规则与阵营攻防相同。

  ·据点争夺活动结束后,将结算所有阵营侠士的贡献,侠士可在对应的结算界面中查看对应可获得的战阶、威望奖励,拥有据点的帮会还将获得【战功牌】,该数值可用于帮会据点的专属坐骑成长培养。

  ·活动胜负根据双方在此次据点争夺中的总得分进行计算,胜方将会增加500点士气。

  ·攻防及据点争夺活动开启时,对应活动场景中立侠士将无法复活阵营侠士。

  2、阵营攻防

  ·根据本周阵营活动获得的士气值,士气高的一方将会在周末的攻防战中,排出守卫护卫各阵营首领。

  ·双方阵营士气差值在100以内,每个阵营首领额外增加1个守卫。

  ·双方阵营士气差值在101-200之间,每个阵营首领额外增加2个守卫。

  ·双方阵营士气差值在201-300之间,每个阵营首领额外增加3个守卫。

  ·双方阵营士气差值在301-400之间,每个阵营首领额外增加4个守卫。

  ·双方阵营士气差值在401-500之间,每个阵营首领额外增加5个守卫。

  3、取消每周二、四的“南屏昆仑之役”活动。

  4、取消每周三、五的“阵营押镖”活动。

 


  剑网3逐鹿中原测试相关资讯:

  剑网3逐鹿中原今日体服首测 海量新玩法揭秘

  独一无二角色 剑网3第二代角色DIY系统曝光

  剑网3角色DIY系统视频首曝光 近50自定义选项

  剑网3逐鹿中原体服资格申请 4月1日第二轮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