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春版今日开启 首创神笔鎏翊随心涂鸦

发布时间:14-01-20 09: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骏马加鞭别旧岁,豪情振笔展宏图!《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下载 视频 注册])新春版1月20日正式开放,两组贺岁新服齐开,海量活动大拜年,更有新春庆典送出海量豪礼!全新跟宠将与侠士一同卖萌,业界首创神笔“鎏翊"可挥毫点墨,以地为纸任意书写!同时送出配套砚台,流金溢彩壕气十足!海量爆料今日放出,诚邀群侠与《剑网3》共渡新春!

  欣赏《剑网3》新春版贺岁MV: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1月20日16:00

  电信六区 月卡服【天马行空】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跃马扬鞭】

  庆典活动时间: 2014年1月20日16:00—2014年2月10日上午7:00

剑网3新春版今日开启 首创神笔鎏翊随心涂鸦

  《剑网3》新春版今日公测

  【三档贺岁大礼惊喜送出】

  《剑网3》甲午马年新春庆典今日正式开启,三档趣味跟宠、功能挂件倾情送出:玫瑰金质感腰部挂件【栖鹤流云砚】;贺岁木马跟宠【机关小马·玉狮子】以及业界首创可随意涂写墨迹全新玩法,极其霸气的背部功能挂饰——神笔【鎏翊】!侠士不论何时,皆能随心所欲的在大地书写满腹诗书!

《剑网3》新春版今日开启 首创可DIY画笔

  惊喜豪礼栖鹤流云砚

  豪礼一:栖鹤流云砚

  无名工匠偶得云鹤崖奇石研制而成,后由吴县商客以重金易得,赠予“饮中八仙”之一的张旭。此物也因张旭书法而渐渐得名,江湖中始有其仿品。

  豪礼二:机关小马·玉狮子

《剑网3》新春版今日开启 首创可DIY画笔

  贺岁跟宠机关马

  由万花谷所制而传于江湖,提防它的转身一蹄!

  豪礼三:鎏翊

《剑网3》新春版今日开启 首创可DIY画笔

  霸气无比神笔鎏翊

《剑网3》新春版今日开启 首创可DIY画笔

  可随心所欲涂鸦墨迹

  鎏,美金;翊,飞貌。有纯阳弟子秋水,痴于机括、翰墨。于万花谷求学数载,演此物图志。天宝十四年,安贼祸乱。秋水弃私好而求正道,离谷入世。后有工圣弟子于其房内寻得此笔设计图,感慨唏嘘,遂制此物。似笔非笔,似刃非刃。使用:拧动前端,笔尖始现,挥毫写意,点墨山河。

  此外,侠士还将获得与充值消耗额度所匹配的游戏内翻牌机会和网页抽奖机会,五行石、五彩石、海誓山盟、马驹·里飞沙等大礼,有缘自得!“iPhone5S”、“iPad Air”、“包年点卡”、“玲珑密保锁(实体版)”、“罗伞·舒翎”、“遗失的尊敬”、“马上有礼包”及众多剑网3定制电脑设备等14重好礼百万回馈等你拿,100%中奖!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参加活动吧!

 

 

  剑网3相关资讯:

  1月20日例行维护 新春版上线充值同步来袭

  剑网3新春活动20号开启 惊喜年兽跟宠

【责任编辑:52PK】TAG:新春版 新年活动 鎏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