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体型新春时装即将上线 剑网3新春时装赏

发布时间:14-01-16 10: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跃马扬鞭春色近,天马行空震江湖。《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甲午新春版1月20日正式开放!两组贺岁新服齐开,新场景“狼影殿”上演30人激情乱斗;春节庆典和新春活动即将开幕,机甲年兽惊现主城!同时,本次新春版将有一批华美的应景时装上线,半透明丝绸布料营造全新质感,四大体型别出心裁而皆有特色!实拍大片抢先放出,一起先睹为快吧!

  《剑网3》微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1月20日16:00

  电信六区 月卡服【天马行空】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跃马扬鞭】

《剑网3》新春全家福

《剑网3》新春全家福

  【新春时装贺华岁 节气风景各不同】

  《剑网3》依据真实历史重现了一个波澜壮阔的盛世唐朝,游戏中服饰体系用布分为:锦、绢、绫、罗、帛、布、棉、麻、纱等等,即使是染色材料也按照历史重现,古典布料的染色不仅符合当代审美,也遵从了古制,体现了华夏阴阳五行信仰!

全新“萝莉”时装

全新“萝莉”时装

多种配色可选

多种配色可选

 

  本次新春版将于1月20日正式开启,同期开放春节活动和庆典,首推全新时装“贺华岁”,六种配色对应来年秋分、白露、大寒、雨水、小满、夏至六种节气,不仅满足每一位侠士对色彩的独特追求,也祝愿每一位侠士马年行大运,全年乐不停!同时,新春版所有新建的角色都将享有一次任意外装的3天免费试穿机会及限定首单6.8折的超值优惠!更多回馈即将曝光,敬请期待!

 

 

  剑网3相关资讯:

  剑网3新春版年兽来袭 马年生肖跟宠首曝光

  剑网3玩家BUG反馈第十期 杀气BUG确认待修复

【责任编辑:52PK】TAG:新春活动 定国套 新春时装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