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版开放 逼婚剑心夺橙武多样PVP玩法

发布时间:13-03-14 09: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全新的版本今日开放,打通HAPPYEND,帮助玉贤完成与剑心的婚礼,赢取不绑定的化玉玄晶、宝马良驹、绝品马具,更有为PVP党提供的精彩PVP玩法,南屏、昆仑激情再现,享受动态江湖,带来全新游戏热血体验。


  《剑网3》迎春版今日开启

  【多服连开新气象 一年之计在于春】

开放多组新服

开放多组新服

  多服连开新气象,一年之计在于春!《剑网3》在这朝气蓬勃的浪漫春季,为不断涌入盛唐江湖的诸位侠士带来全新惊喜——三大新服火热开放,同时运营团队郑重承诺:“免费试玩·退款人民币”模式将和“公平时长收费”模式长期开启,新注册用户充值50元可以额外获得15天免费时间和人民币退款资格!

 

  剑网3相关资讯:

  3.14例行维护 海量PVP玩法预热逼婚GWW开启

  黑手黑脸不再怕 剑网3帮贡290武器外观曝光

  萌到流鼻血 剑网3手工玩偶萝莉正太齐亮相

【责任编辑:52PK】TAG:活动 充值 杀戮系统 迎春版本 运镖玩法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