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8030各种爆料 总结剑网3交流会中的信息

发布时间:12-11-06 11:42 来源:游戏论坛 作者:暂时失控~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明教体服更新爆料
光明顶密道 明教新5人本 交流会爆料 技能镇派阵法 武学助手
玩家谈明教 明教技能就能如何
PVE向明教技能定位 明教部分技能分析    

 

  “哎,元方你怎么看”

  今天的策划沟通会,我们的郭萌萌从8点多开始讲诉整个明教的故事,内容包含了明教的历史、职业、技能,以及这次我们所有其他职业的技能变动原因以及变动的效果。

  我们的郭萌萌,真的是一个“萌物”哦,开场便说了一句“元方,你怎么看”,各种无节操。期间他也解释了,体验服爆卡的原因体验服的服务器奔溃了。但是他也提到,会在近期修复,修复不了的话会有他来拉仇恨。所以,我们当然要用郭萌萌的头像来拉仇恨了。

剑网3明教爆料

  一、明教剧情

  1、明教教主陆危楼。

  根据我们郭萌萌策划所讲诉的。明教教主陆危楼本是中原人,先祖是丝绸之路的商人,为了躲避南北朝战乱而逃亡波斯。长久之来他便与祖先,往来与波斯和中国之间。在欧亚地区,他担当的是袄教长老【这里还并不是明教,是索罗亚斯德教】而这个索罗亚斯德教共有三位长老分别是暗青长老伊玛目,寒日长老阿莎辛,最后一位便是我们的陆危楼【这个长老- -表示实在听不清他说的是什么词】。

  具体宗教信息,郭萌萌会贴在微博上,注意这个的可以去看下。因为三个长老的二元论,导致大家产生歧义带着自己的意见各自来到中土传教。但是这里需要说明的是,陆危楼和阿莎幸并没有任何关系。他们两人先后来到中土,而来到中土并不仅仅只有他俩,伊玛目虽然也来到中土。

 

  然而红衣教因为教义过于极端,红衣教并没有发扬光大;反倒是陆危楼取光明之意,创立了明教。然而在陆危楼的才华之外,九天也选择了明教,对应来讲给予了明教大部分的支持。

  2、明教法王4大法王关系。

  明教法王创立之后阿莎幸找了四个法王【第一代的法王】,分别是血眼龙王,蝠王,鼠王,另外还有两兄弟都是波斯人克兴波,克鲁泽【谐音】,将会在明教场景其中遇见其中一个,另外一个已经丧命。

  3、米丽古丽和明教及法王的关系。

  恶人谷的米丽古丽出身于明教,在公元715年,陆危楼在西域救下了8岁的米丽古丽并收养为义女。在米丽古丽12岁的时候被圣女立下为下代圣女人选,在17岁时被正式册封为圣女,并学习明教高深武功,在公元726年时米丽古丽却因走火入魔而遁出明教。这时,萧沙和另外两个法王,不满陆危楼赶走米丽古丽,与其他法王商议后离开明教在外创立自己的教派。这是后续光明寺之变的导火索。

  4、藏剑和明教的关系

  第二代法王莫家兄弟,在第三次名剑大会,公元729年,莫言弃,莫言笑联手在藏剑山庄夺取了碎星剑,而叶英也因为这次躲剑而出名。而后明教发生一系列的大事件,在后续剧情会呈现。

  5、明教隐遁西迁

  在公元737年,唐玄宗所颁布的破立令,少林和天策大挫明教大本营大光明寺,陆危楼因此退回西域,当时第二代法莫家兄弟也因此殒命。而后因为种种误会大光明寺血眼龙王萧沙也被捉,萧沙认为是陆危楼陷害与他,便引发后续很多剧情。

 

 

  更多剑三资讯

  建立角色界面修改 剑网3明教三大体型截图

  体服爆料 剑网3明教技能镇派阵法截图分享

  体服爆料 剑网3明教南皇套焚影圣诀属性

  论天策换枪流DPS可行性 剑网3玩家游戏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资料 明教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