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剑网3测试服 日月明尊版本更新公告

发布时间:12-11-05 14: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日月明尊

  巴蜀风云,西南惊变,日月明尊,圣火重燃,南诏一事渐进尾声,《山河社稷图》之所在更是成为决定天下动向的命脉所在!近来江湖上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昔日中原第一教派“明教”在教主陆危楼的带领下已然重归,侠士登入游戏后可通过使用背包内的【九天逍遥】选择并加入明教,率先体验明教武学。

  武学

  1、天策

  调整斩绝镇派下“神勇”的效果为:“龙牙”会心几率提高2.5/5%,会心伤害提高5/10%,命中目标可使自身获得“龙魂”气劲,使自身攻击提高4/8%,会心率提高1%/2%,持续20秒,最多叠加5层。同时龙牙会心后有25/50%几率重置“龙吟”的调息时间。

  封魂镇派下“盘蛇”效果调整为:“御”能抵御额外1/2/3次伤害,且每被攻击失去“御”效果时将获得“龙血”效果,使自身气血最大值提高3%/7%/10%,持续10秒。每被攻击失去1层“御”该效果的持续时间增加10秒,只能在战斗状态下维持。

  2、纯阳

  “坐忘无我”在原有吸收伤害的基础上,新增“每1点根骨可额外化解0.5点伤害”效果。 调整太虚镇派下“六御”的效果为:施展“吐故纳新”获得10/20层“生阳”效果,每层使自身受到的外功伤害和内功伤害降低0.5%,每被攻击一次失去一层。

  太虚镇派下“深埋”新增如下效果:外功伤害招式会心后有50%/100%几率获得半格气,施展“大道无术”立即恢复1/2格气。 太虚镇派招式“八荒归元”的调息时间由8秒调整为6秒。

  3、万花

  调整墨艺镇派下“皓月”的效果为:施展“阳明指” 有10%/20%几率使目标身上的混元性持续性伤害立刻生效,并让自身获得“静明”气劲,混元内功攻击提高8%,威胁下降10%,最多叠加3层。

  略微提高太素九针中“握针”的疗伤成效加成。

  调整太素九针中“彼针”招式的施放时间为1.5秒,调息时间为8秒。 调整悬壶镇派下“行气血的效果为”:成功运功太素九针则有5%/10%的几率在10秒内使下一个运功招式无需运功,若太素九针会心则几率翻倍。

  4、少林

  少林弟子在打坐调息时每3秒会获得1点禅那值了。

  修复明王少林镇派下“生缘”实际效果与描述不符的问题。

  调整明王镇派“不垢”的效果为:被内功攻击自身有50%几率获得“不垢”气劲,每层内功防御等级提高3%,持续30秒,该效果最多叠加5层。 少林套装“‘韦陀献杵’招式伤害提高10%”效果追加“‘拿云式’招式伤害提高10%”效果。

  5、七秀

  七秀弟子释放“剑神无我”的瞬间将立即对周围10尺内的10个目标造成1跳的伤害。

  调整蝶舞镇派下“屈柘枝”的效果为:获得5层“屈柘枝”效果,每层使自身阴性内功会心几率提高20%,招式每会心一次则消耗一层效果,持续20秒。“屈柘枝”效果持续时间中,所有招式的内力消耗降低30%。

  6、藏剑

  “惊涛”剑气消耗由20点调整为10点。

  调整枫晚镇派“拍岸”:“山居剑意下对目标施展“惊涛”,则目标被定身,持续3秒。”效果在目标受到攻击后会提前消失的问题。

  枫晚镇派下招式“潮鸣弦”的调息时间由3分钟降至90秒。

  7、五毒

  五毒侠士施展“蛊虫狂暴”后,获得该效果的目标将同时受到“虫毒”不利效果,使其无法再次获得“蛊虫狂暴”效果,持续1分钟。

  五毒侠士施展“蝎心”攻击带有“迷心蛊”效果的目标时,自身将会受到“蝎毒”不利效果:使自身施展“蝎心”无法造成“蝎心迷心”晕眩效果,持续8秒。

  百蛊镇派下“生发”的效果调整为:所有宠物的伤害提高10%/20%/30%,气血最大值提高10%/20%/30%,受到的伤害降低6%/13%/20%。

  8、唐门

  调整“蚀肌弹”的攻击加成,使之不再过分张扬。

  调整落星镇派下“夺魄之威”的效果为:“夺魄箭”命中原地静止的目标后有50%/100%几率使自身外功会心率提高5%,外功攻击提高8%,持续15秒,最多叠加3层,该效果每5秒最多触发一次。

  调整“钻心刺骨”招式的效果为:消耗20点神机值使目标锁足3秒,同时提高其攻击加成,该招式调息时间为20秒。

 

 

  更多剑网3资讯

  剑网3气纯切磋心得:插旗小黄鸡的小技巧

  快速查看剑网3新建角色卦象的方法分享

  关于剑网3天策输出的新思路及宏分享

  剑网3每天获取4个明教信物的小技巧分享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