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轻功踏人宠物驯养双镇派经脉开启

发布时间:12-09-07 08:4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 踏燕追云

  1、姗姗来迟的轻功踩踏功能终于同大家见面了,侠士在轻功状态下选中目标,再轻击“Space”空格键,即可使用轻功先发制人,此外该招式更可用于协作攀跃、高空俯冲,诸多踩踏玩法,还请侠士逐个尝试发掘。

  ◎ 宠物驯养

  1、宠物驯养功能如期与诸位见面,侠士在获取宠物幼崽后,可通过“生活技艺-通用”的驯养技艺进行饲养,世界野外场景中会有部分动物怪掉落宠物幼崽,甚至会潜藏一些与获取宠物幼崽相关的人士与奇遇,等待着诸位的发掘。

  2、为了接应全新宠物驯养系统的到来,各地马商引进了大批动物饲料,并正式转行饲料商;与此同时扬州城管勒令元翔人停止出售【宠物木屋】,侠士现有宠物将不会受到影响。

  3、完善驯养界面的相关细节,使提示更加清晰。

  ◎ 帮会

  1、第三期帮会天工树“涅槃”分支终于开发完毕与诸位见面了,侠士可通过全新的帮会界面的天工树按钮进行查看,生活技艺的各种便利以及定制挂件的福利诱惑,诸位还在等什么!

  2、调整帮会界面的构架,新的帮会界面将更直观,更生动的为诸位侠士展现当前帮会的建设情况及活动公示。

  3、帮会成员列表新增按照装备分数排序的功能,方便诸位在帮会内寻找壮丁参加各种活动。

  4、修改部分帮会活动的介绍,使之更加通俗易懂。

  5、调整帮会旗帜的出售价格,使之更加合理。

  6、侠士在成功捕捉帮会高级野马驹时,世界公告及跑马灯将会公布其帮会名称了。

  7、新入帮会不足七天的侠士将无法享受天工树涅槃分支中生活技艺降低精力消耗节点的相关福利了。

  8、未达到10级的侠士将暂时不能够加入帮会了。

  ◎ 掌门回归

  1、烛龙殿内荡天一,六大掌门返中原。天策、少林、纯阳、七秀、万花以及藏剑的各派掌门已然回归门派,巴蜀一役确是大伤元气,六派侠士可在各派代掌门处接取一个拜见静养中掌门的任务,诸位不妨回门派去看看。

  2、掌门回归后需静修养伤,侠士在未得召见的情况下擅自靠近,守卫将会以喊话提示诸位远离此地了。

  3、四大主城曾指引侠士前往烛龙殿营救掌门的弟子已返回各自的门派,处理掌门回归后的繁琐事务了。

  ◎ 阵营

  1、调整周六周日南屏山/昆仑“龙争虎斗”与“高手如林”任务的完成方式,方超、赵新宇、霸图及孙永恒在被侠士击退后会掉落对应的首领信物,接取到该任务的侠士皆可进行拾取操作,拾取该信物后返回营地即可军备官即可完成任务。

  2、阵营攻防期间随着战事发展,南屏山/昆仑的浩气盟与恶人谷受伤弟子人数愈发增多,侠士可通过救助他们来获得活动积分。

  3、阵营攻防战期间当浩气盟与恶人谷士气发生变更后,活动场景将会刷新弱势方的投石车,同时该势力的侠士不再会获得“战魂”效果了。

  4、南屏山与昆仑阵营据点首领附近新增可操作的箭弩车,阵营侠士可通过操作此物来扭转战局。

  5、浩气盟与恶人谷用于阵营攻防战的投石车经过改良,将在实战中能攻击到更多的敌人了。

  ◎ 系统

  1、第二套镇派经脉功能上线!轻松解决部分侠士频繁重新学习镇派经脉的需要,50级以上的侠士只需返回门派寻找助力武学修行之人即可开启该功能。于此同时镇派学习和遗忘的效率得到了极大优化,诸位可在短时间内配置出预设的复杂镇派了。

  ·纯阳:卓凤鸣

  ·天策:朱剑秋

  ·万花:孙思邈

  ·少林:玄钟

  ·藏剑:叶晖

  ·七秀:萧白胭

  ·五毒:曲云

  ·唐门:唐老太太

  剑网三更多资讯

  洗髓丹将成过去?剑网三双镇派系统爆料

  妖娆成男威武 分享剑网三新发型图爆料

  剑网3新增单人试炼之地的五个关卡打法

【责任编辑:52PK】TAG:版本更新 镇派经脉 驯养系统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