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9.7开放新版 天工树涅槃系统揭秘

发布时间:12-09-05 13: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超给力新版9月7日开启,三组新服开放,同时首创战斗轻功、格斗动作神兵、独特跟宠驯养以及全新帮派体系上线,“自由畅玩·退款人民币”计划活动也将同步启动,特权退款卡今日发放,新注册玩家可免费15天直升79级!为了让诸位侠士抢先目睹,天工树涅槃系统今日公布!另外现在进入游戏,全区全服金钱经验200%奖励,神兵利器额外掉落,昔日侠士回归还有六天免费时间和礼包奖励!

  【帮会系统“涅槃”体系 天工树系列全新设定】

  《剑网3》帮派家园系统为所有喜爱PVE、PVP的玩家以及休闲玩家提供了一个温馨的交互空间,融入“策略养成”模式的天工树还将考验诸位侠士的谋略和智慧;目前【天工树·涅槃】体系全新设定将为所有侠士开放,多种触发隐藏任务等你来体验!在帮会家园开启全新阶段之后,包括种植、庖丁、采矿、坐骑驯养等各大生活技能体系将会有新的玩法和奖励,而且诸位侠士神行、阅读、装备维修等也会增加新福利!另外诸位侠士还可以邀请其他帮派好友进入帮会家园一同参加活动,分享喜悦!

 

  【帮派体系全面升级 八大福利功能开启】

  甘露凝汁:新增帮会领地菜园及花盆中种植草药功能。需要天工树主干天机宝殿建设完成。

  千锤万凿:新增帮会家园后山开采矿脉。需要天工树主干玉华玄宫建设完成。

  解羊之手:新增帮会牧场狩猎庖丁。需要天工树主干玉华玄宫建设完成。

  南北名菜:大厨房进行烹饪精力消耗降低。需要天工树主干天机宝殿建设完成。

  锦衣华服:大绣坊进行缝纫精力消耗降低。需要天工树主干天机宝殿建设完成。

  百炼成锋:大铸造进行锻造精力消耗降低。需要天工树主干玉华玄宫建设完成。

  妙手仁心:大医术进行制药精力消耗降低。需要天工树主干天机宝殿建设完成。

  遛马名师:在帮会牧场遛马增加马驹成长经验。需要天工树主干天机宝殿建设完成。

 

  剑网三更多资讯

  洗髓丹将成过去?剑网三双镇派系统爆料

  妖娆成男威武 分享剑网三新发型图爆料

  剑网3新增单人试炼之地的五个关卡打法

【责任编辑:52PK】TAG:帮会 三周年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