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超长视频:《剑网3》万花、天策全方位介绍

发布时间:09-03-30 18:2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金山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五年磨一剑,剑光照壁寒。继《剑网3》中少林、武当两大重要门派介绍性视频曝光后,今天又有两大门派视频放出,分别是剑侠系列前作中从未出现的“天策”与“万花”。 

剑网3》由国内游戏研发工作室金山西山居耗时5年,斥巨资打造而成。有消息称,这款一直名列各大游戏期待排行榜榜首的大作将于4月初开启第二轮技术封测。值得关注的是,金山已经于3月25日上线了全新的《剑网3》 

官方网站(jx3.xoyo.com),但测试时间仍处于保密状态。 

《剑网3》中少林和纯阳的门派介绍视频曝光后,受到玩家热烈追捧。与以往大部分网络游戏宣传视频不同的是,这次《剑网3》所放出的视频画面均取自游戏真实画面,根据视频内容显示,游戏画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甚至之前有玩家用顶级配置机器截取过《剑网3》截图曾一度被认为经过PS处理。随后,金山证实《剑网3》仍处于不断优化期,届时玩家将能以现有中高配置体验到极致电影般的游戏画面。 

《剑网3》是“剑侠情缘”系列的的最新一部,同时也是西山居、金山游戏史上首款3D武侠网游。游戏设置了宏大的背景,故事发生在盛唐转衰的“安史之乱”时期,少林、武当、七秀、纯阳、万花、天策五大门派之下无数 

英雄儿女纵横江湖,演绎气贯长虹的历史长歌。 

被视为武侠网游终结者的《剑网3》力求真实还原武侠世界,西山居从武侠著作中提炼游戏内容,认真考究每一个门派和技能,并参照真人武打动作设计一招一式,一扫武侠网游的虚浮之风。《剑网3》每个门派都源远流 

长,每招每式都系出名门,在西山居工作室的精诚磨砺下,少林的刚毅、纯阳的飘逸、万花的清俗、七秀的婉约、天策的勇猛,展现得淋漓尽致!一个活色生香的江湖世界鲜活呈现! 

天策一派视频介绍: 

万花一派视频介绍: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武侠!十四年剑侠路,数千年武侠情,《剑网3》为玩家圆了“成人童话梦”! 

少林,纯阳职业定位视频查看~~~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