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主策划与你聊剑三第十三辑--副本、其他

发布时间:09-02-20 17:2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金山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副本: 

1、玩家能不能参与副本的开发? 

可以,“加入金山,成就梦想!”,如果你觉得你头顶有一道灵光喷出,可以跟我联系。金山内部的开发者一直以自己是玩家的态度做游戏开发。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个不是不可能,只是复杂度实在有点高,暂时还没有计划。前面好像回答过这个问题。 

2、最大的副本是只能15人吗? 

暂时计划中最高级的副本是15人,但团队的设计能支持更高人数的副本。 

3、是否已对副本的内容进行了丰富? 

只有小规模的修改,我们现在主要需要解决的AI底层相关的问题。但这次对外测试将会有一张全新的50级副本与大家见面。 

人物/服装: 

1、是不是自己只要有符合的条件,就可以自己做出自己想要的外装 

是可以,条件是就你技艺中的裁缝等级够高,又有对应的图谱,消耗一写精力就可以了,但现在这部分图谱还没有放进游戏世界。 

2、最关心的是人物的外表有没有优化?女角色够不够漂亮?服装款式、发型多不多? 

绝对的,上次玩家反应说男的不够帅,女的不够漂亮,导致我们对这块资源做了大换血;现在男的基本就按照我的样子做了一套,女的嘛,嗯就…….呵呵 

这次版本我们根据统计增加了很多的新脸型和删除了部分非常少人选的脸型,这块我们是有数据一直做跟踪的。 

3、武器背在背后和身体中间有空隙,看着不协调,修改了吗?还是背在背后这一种形式吗?不能挂在腰间吗? 

如果再过5年,这个问题将不会是问题。这个问题在现在来说是很难解决,除非游戏中的碰撞运算全面使用了物理碰撞系统。不是没有这样的技术而是没有几台机器能很顺畅的玩剑网三了。所以现在要么是有穿插要么是有空隙。不是只有背后一种形式,很多武器是可以挂在腰间的。 

其他: 

1、防盗措施打算怎么弄?密保卡+手机么?物品锁?还是有比较特殊的? 

还没有最后确定。 

2、月卡价格? 

公司高层的事情,我只负责游戏设计与制作。 

3、游戏内嵌语音系统是否能在二测测的时候使用? 

肯定不行,这块有这样的计划,但不是短期能完成的工作。 

4、下次测试会不会开双线服务器? 

下一次对外版本我们将会开一组电信服务器和一组网通服务器。 

5、公测剑三是否支持双开? 

嗯,RMB10000+的机器能轻松实现双飞,哦不,是双开,RMB15000+的机器能实现双开+全效果!好吧,我道歉,我会每天站3D工程师背后监督他做好优化工作的。 

6、野外的老虎是否可以做成没事时自己去捕捉猎物 

可以,但还有更重要计划在这个之前的。 

7、吃药的cd时间会考虑缩短吗? 

暂时没有把剑网三做成嗑药打架的想法。 

8、剑三的轻功就是封测的那个样子了吗?会不会有更高级的轻功呢?扶摇梯云这类轻功可以移动中释放了吗? 

还有更高级的轻功,现在的都还是皮毛。 

9、是否考虑给各个门派都设计一套独特的舞蹈表演或特技表演来打发游戏内的其他时间或玩家用来拍摄电影呢? 

这个要看工作量了,现在不能给各位做保证。 

10、可以自由修改字体吗 

可以的,我们留有接口。 

11、剑三整个研发中侧重于PVE还是PVP? 

我们希望针对不同的用户群给予不同游戏乐趣,首先能明确的是我们绝对不会只做偏向一边的内容。而且,我相信PVE也好PVP也好这是不会有绝对矛盾对立的。我希望任何玩家都能在剑网三中找到自己希望玩到和喜欢的东西。这些两部分内容我们都是同步开发的。 

12、请教下关于语音系统将会在何时开放。是集成在游戏里,还是独立的游戏外语音软件。 

计划中是集成游戏的,但还不能准确的告诉大家开放的时间。 

13、怪物AI的表现形式丰富到什么程度? 

丰富程度这个很难回答,但这块我们在加重兵力解决各种技术封测发现的问题。将要对外的版本暂时还无法完全解决。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