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主策划和你聊剑侠3<第十一辑>招式动作与职业门派

发布时间:09-02-14 13:5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金山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感谢所有参与《【面对面】2009第一期主策划答玩家问》的玩家,谢谢大家对剑三的支持和厚爱,面对两天时间就在论坛收集到的400多个问题,让我倍受感动。

至于问题部分,版主们已筛选了玩家最关心的一些由我给予详细的解答。

二测即将来临,二测和一测究竟有何不同?有哪些玩家最关心的问题在二测得到了解决?剑网三还有什么新的规划?下面我们就揭开开发内幕神秘的面纱。

招式动作:

1、哪些门派的动作和特效进行了重新制作?

主要替换了基本全部纯阳的动作,增补了部分天策动作,修改了万花吟唱,重新做了基础的动作与轻功动作,使其更加具有武侠感觉。特效方面主要替换了纯阳的特效,增补了天策的特效,增强了很多技能攻击和被击中效果的表现。

2、关于上次封测所体现的人物脚步虚浮的问题解决了没?

这个涉及到的问题有很多,我们在一个一个解决,所以暂时下个对外版本还不能说是最终效果。

3二测时游戏中的打击感会得到明显增强么?

会增强很多,我们重新调整了基本全部主角和非玩家角色的动作与特效播放时机,调整了伤害标签和其打击感,改善了部分打击音效,增加和重新调整了全部非玩家角色的被击动作。

4我想问会不会添加不用武器就能使用武功的招式!比如“指”“掌”系的招式?

有的门派套路下的技能现在就无强制的兵器需求,比如少林的龙爪功现在就无需强制装备棍,但没有“伏魔棒”自然是用不了罗汉棍法的。

5人物动作姿势(走路、笑、亲吻……)是否会优化?

走路有做过一些调整,但还会继续改善,这次依然没有达到最理想的效果。肢体动作这次没有新增加,但保证后期会有惊喜的。

6、以前玩家反应冲刺等轻功还是WW这样好些,3D说过将来可以自定义这样的快捷键,封测阶段貌似还没能实现按两下这样的快捷键自定义,请问内测能实现吗?

   其实,轻功从来都是单独一个技能的,包括《郭襄上少林》那个版本,不信?拜托,那个版本郭襄的后台操作者就是本人好不好。至于能不能定制成ww这样暂时没有考虑(现在是不能这样定制的),原因是这样很容易误操作。

7、《郭襄闯少林》视频里那个拔剑后向后小退一步低头左手给剑个魔法加持的那个超帅的动作,怎么封测怎么弄也弄不出来?请问这个动作确实存在吗,还是你们为了弄视频特别搞的?

那个“拔剑后向后小退一步低头左手给剑个魔法加持的那个超帅的动作”动作我很负责的告诉大家是纯阳剑宗技能的动作,至于是那个技能留给你们猜,但我保证这个动作有了升级版本。

职   业:

1剑三会有用刀的职业吗?何时推出?

刀?兄弟我估计你有些误解,当然主要问题还是我们的上次版本的装备表现是临时资源,我保证你会发现下个版本你会看见天策能使用:长柄大刀、大奶锤、方天画戟、粪叉等等;你也能看见纯阳有拿唐刀、斩马刀、菜刀、西瓜刀;少林有拿:船桨、钓鱼竿、扫把的;万花能用烟斗、萧、笛、扇子。嗯嗯,我绝对不在YY,当然我很负责的告诉大家这些都不容易收集的。简单来说,我们的武功是限制:单手兵器、双手兵器、双持兵器、棍类兵器、点穴兵器。至于大侠你用什么,还是找个趁手的吧~!剑当刀使,刀做剑用,也是一种情节。

2什么时候开全门派或势力,确定只有5个门派吗?

我们门派也是按照江湖势力来设计和规划的,现在5个门派是确定了的,暂时剩下的门派是会以势力的身份出现在游戏世界的剧情中,至于那些势力能成为门派这个我还不能透露给大家,但我们的游戏世界绝对不止现在中原区这个规模,呵呵,明白我的意思吗?原因很简单很多门派的故事不是在现在的场景发生的,我们的世界还有很多扩展性和可能性。

3唐门和丐帮何时亮相?

阁下在做枫华谷和金水的任务应该知道他们出现过的。什么?这不算吗?好吧请不要扔臭鸡蛋。回答见上。

4一个门派只能使用一种武器吗?

上面(1)已经回答过了,大类肯定是只能用一种的。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