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下次大规模测试版本 研发计划

发布时间:09-01-19 10:26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金山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增加内容 

●经脉系统将提供洗点功能: 

下线涨修为,上线通经脉。经脉系统将提供全新洗点功能,探索武学更自由。 

●秘笈系统全新亮相: 

揭密终极武学秘笈,门派招式可通过对应秘笈得到加成影响,武学招式更多源。 

●门派阵法全面开放: 

三五豪侠壮士,组队仗义行侠。独有阵法效果协助队友,全队战斗力因你而提升! 

●新增任务协助功能: 

泱泱江湖事,浩然正气生。古道热肠的侠士们可通过协助任务帮助其他新手完成某任务,并获得相应回报。 

●增加任务的地图指引: 

新手们能通过地图指引更容易地找到任务地点和NPC了,但是请放心——游戏探索性仍然是我们优先保证的! 

●开设比武擂台: 

时逢乱世,江湖之上骤然刮起了切磋武技之风,三大主城大摆擂台,众多豪杰汇聚一堂,谁是江湖第一高手?! 

●开放人际关系成长(交际界面): 

义结金兰、神仙眷侣、亦敌亦友、快意恩仇!与朋友一起在剑侠情缘的世界中游历成长吧! 

●开放50级高级副本荻花宫: 

乃红衣教在中原的神秘高级分坛,位于枫华谷深处,遍布美女与珍宝,男奴与杀机•••••• 

●增加落马的游戏规则: 

骑马在怪群中横冲直撞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某些控制招式也可使人落马哦。 

●开放少部分室内: 

至于具体在哪里?自己去游戏中寻找吧! 

改善内容 

●替换部分主角和NPC的动作、特效、音效资源。 

●增加并改善门派招式的动作、特效、音效资源。 

●新增击倒、击退、点穴定身的动作表现,使控制技能的表现更有武侠感和打击感。 

●替换部分装备资源,有收集癖的玩家可以开始准备大背包收藏持续更新的漂亮服装了。 

●改善主角脸部,加入更多脸型选择,届时我们的主角将会眨眼了,眉目之间更加传情••••••主角将逐渐加入更多表情动作,不久后终会迎来动嘴说话的那一天。 

●改善生产技能(技艺)的升级历程,要闯荡江湖除了舞刀弄枪之外学些手艺也是必需的。 

●改善游戏规则和怪物AI,使战斗更有挑战和乐趣。 

●改善主界面与背包,届时用户界面将更合理清晰,操作方便。 

●优化聊天系统,改善聊天界面,沟通无障碍,交流更畅快。 

●持续优化游戏并修复大小BUG,这是恒久不变的主题。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