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金山20周年 回顾光辉历史

发布时间:08-11-18 11:37 来源: 作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中国最强势的软件品牌--金山软件的业务领域日趋成熟和完善。2004年开始,金山三大业务群齐头并进,在办公软件和电子政务、信息安全产品和工具软件、数字娱乐领域内自由驰骋,以势不可挡的速度向前发展。 

多年来,优秀的金山软件运行在中国政府及成千上万的企业、教育、军队、个人用户的电脑上。金山软件拥有中国最多最忠实的软件用户,加入和享用金山软件俱乐部的会员与日俱增。金山软件的各类产品多年来荣获各类权威机构、媒体、用户评选的“首选品牌”等奖项,当之无愧的成为“中国最强势的软件品牌”。 

·2008年1月8日,WPSOffice2005获得由国家主席胡锦涛同志亲自颁发的2007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007年12月,金山毒霸2007获得珠海市2007年度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这已是金山软件连续三年获得珠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2007年12月26日,珠海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WPSOffice2005办公软件入选信息产业部的第七届信息产业十大重大技术发明。 

·2007年3月,北京金山软件有限公司获得了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科技部、中科院联合颁发的“中关村科技园区创新型试点企业”称号。 

·2007年2月,WPSOffice2005办公软件、金山词霸2006企业版被由北京市科委、北京市发改委等5部门联合评为“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 

·2007年2月,WPSOffice2005获得中国电子学会2006年度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一等奖。 

·2006年《WPSoffice办公软件》《金山词霸》《金山毒霸》获“连邦十年十大最具影响力国产软件”。 

·“2005年度中国十佳游戏运营商” 

·“2005年度中国游戏海外拓展奖” 

·“2005年度游戏产业支持奖” 

·“2005年度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 

·“2005年度游戏产业十大新闻奖” 

·“2005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民族网络游戏” 

·“2005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 

·求伯君、雷军分别获得“200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2005年ChinaJoy展会优秀游戏评选大赛:《剑侠情缘网络版》获“最佳原创网络游戏” 

·2005年雷军入选日本最大中文网站news.searchina.ne.jp“2005年中国十大人物”。 

·2005年金山软件获得中关村人力资源经理协会评选的“十佳人力资源标杆企业”称号。 

·2005年中国商业网站100强评选:金山在线获“2005年中国商业网站100强”。 

·2005年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互联网产品创新50强: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获“综合创新奖”。 

·2005年《WPSOffice2005》获得由信息产业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颁发的首例中国办公软件采购推荐产品奖。 

·2005年《WPSOffice2005》获得信息产业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认定的“博望计划2005年度办公套件类优秀产品” 

·2005年《chip新电脑》读者调查:金山软件获“2005年度读者最信赖IT品牌奖”。 

·2005年北京金山软件有限公司获“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称号。 

·2005年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年度评选: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获“2005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奖。 

·2005年求伯君获得中国信息产业部和中国计算机报社联合评选的“中国贡献奖”。 

·2004年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第三届国家优秀电子出版物奖:《金山打字》获提名奖。 

·2004年《电脑商情报》游戏天地栏目读者调查:《剑侠情缘网络版》获网络游戏原创编辑推荐奖。 

·2004年《WPSOffice》办公软件产品获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教育用户最信赖品牌奖”。 

·2004年中国软件行业协会20年:求伯君获“中国软件杰出贡献奖”。 

·2004年首届十大中华技术英才奖:求伯君获“最具影响力”奖。 

·2004年中国游戏行业年会: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获“中国网络游戏经营运营奖”及“最佳网络游戏开发商”。《剑侠情缘网络版》获得“最佳国产网络游戏奖”。 

·2004年第七届中关村电脑节:金山公司获“中关村十大软件品牌奖” 

·《金山毒霸》获“杀毒软件最佳品牌” 

·《WPSoffice》获“电子政务最佳品牌” 

·《剑侠情缘网络版》获“网络游戏最佳品牌” 

·2004年,《WPSOffice2003》获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2004年《剑侠情缘网络版》获2004年度珠海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成为首次获此殊荣的网络游戏。 

·2004年《大众软件》读者调查:金山毒霸获杀毒软件“读者最信赖品牌”; 

·2004年中国网络游戏年会,金山公司荣获“2004年度最佳网络游戏运营商”;《剑侠情缘网络版》荣获“2004年度最佳国产网络游戏”;《封神榜》荣获“2004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04年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成立20周年,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软件明星企业奖”、WPSOffice办公软件荣获“中国软件最具应用价值的软件产品”。 

·2003年、2004年金山公司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最受尊敬的50家企业”、“中国IT最佳雇主”、“中国大学生心目中最佳雇主”称号 

·2003年《剑侠情缘》获得新闻出版总署颁布“十大最受欢迎的民族游戏”、“十大最受欢迎的单机游戏”、“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奖项。 

·2003年第六届中关村电脑节金山公司获得“中关村十大软件品牌奖”,金山毒霸获得“中关村首选品牌奖” 

·2003年《电脑报》读者调查: 

·金山毒霸荣获“杀毒软件读者首选品牌第一名” 

·金山毒霸荣获“杀毒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 

·金山网镖荣获“个人网络防火墙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金山网镖荣获“个人网络防火墙读者首选品牌” 

·2003年金山毒霸网络版荣获——《计算机世界》中国信息安全优秀解决方案奖。 

·2003年金山毒霸V荣获——两项《大众软件》读者调查奖——市场占有率第一名、杀毒软件读者首选 

品牌!金山网镖V也同时获得——个人防火墙市场占有率第一名、个人防火墙读者首选品牌! 

·2003年《WPSOffice2003》获中国计算机报的年度编辑选择奖 

·2003年《大众软件》首届读者调查:金山毒霸获杀毒软件“读者首选品牌第一名” 

·2003年《大众软件》首届读者调查:金山网镖获个人防火墙“读者首选品牌第一名” 

·2003年《计算机世界》:金山毒霸网络版荣获—中国信息安全优秀解决方案奖(中小企业版) 

·2003年《通信世界》百个成功解决方案评选中,金山毒霸网络版的“电子政务建设的病毒防治解决 

方案”获得——网络存储与安全解决方案奖 

·2003年《电脑报》读者调查:《金山词霸》荣获“翻译类软件读者选择奖” 

·2003年《电脑报》读者调查:《金山快译》荣获“多语平台翻译软件读者选择奖” 

·2002年《金山词霸》、《金山快译》获得电脑报“读者首选品牌”和“市场占有率第一”等四项大奖 

·2002年《WPSOffice》获得“电脑爱好者编辑选择奖” 

·2002年《WPSOffice》获得“电脑报编辑选择奖”和“读者首选品牌” 

·2002年《WPSOffice2002》获得“CHIP编辑推荐奖” 

·2002年《金山毒霸》获得首届全国优秀共享软件及自由软件评选活动“最佳杀毒工具奖” 

·2002年《电脑报》读者调查:《金山毒霸》荣获“消费者首选品牌第一名” 

·2002年《电脑报》读者调查:《金山毒霸》荣获“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 

·2002年《电脑报》读者调查:《金山网镖》荣获“个人网络防火墙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2002年《电脑爱好者》编辑选择奖:“最佳安全防病毒工具” 

·2002年《中国电脑教育报》金山软件获得“读者喜爱的十大国产软件之一” 

·2002年第五届中关村电脑节:《金山毒霸》荣获“信息安全类软件首选” 

·2002年《金山毒霸》荣获中国IT风云榜“最佳杀毒软件品牌” 

·2002年西山居工作室获得《互动软件》读者选择奖,成为最受欢迎游戏公司 

·2002年西山居工作室获得天极网大型读者调查活动中“最信赖的游戏厂商” 

·2000年《WPS2000》获得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推荐优秀软件产品 

·1999年《WPS97》获得“综艺股份杯”连邦软件排行榜98十佳国产PC软件 

·1999年《金山词霸III》在《大众软件》杂志社评选的最有影响力十大应用软件中名列第二 

·1998年《金山词霸II》荣获《电脑报》十大国产明星软件 

·1998年《金山词霸II》入选“惠普杯”连邦软件排行榜十佳国产软件 

·1998年《WPS97》和《金山词霸》分别获《中国青年报》国产软件品牌知名度第一和第四 

·1998年《金山词霸III》入选成都国际电脑节十大国产软件奖 

·1998年《剑侠情缘》获得《大众软件》“最佳国产RPG游戏奖”、“最佳音乐奖” 

·1997年《WPS97》入选“惠普杯”连邦国产十佳软件奖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